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的校企合作正在向新的高度进发

如何能让职业院校的学生更好地融入将来的工作环境,这是每一所职业技术学校应该考虑的问题。校企合作就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法,只有真正地将企业的需求和学校培养学生的标准结合起来,才能培养出优秀的专业人才,才能得到企业的认可和好评。

在校企合作方面,呼市新华电脑学校深化产教融合,与企业强强联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根据校企合作,开展名企冠名班“订单式”人才培养,实现教学与企业就业的无缝对接。利于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利于企业高质量的发展。为互联网行业输送了一批批的高素质专业技术人才,用人单位纷纷表示新华毕业生工作认真踏实、专业扎实、执行力强,善于创新。对于公司发展来说,这样的人才是公司所缺少的人才,也是公司重点培养的目标。

图片1.png 

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一切的教育教学品质最终都会归到学生的就业,企业对于毕业生专业能力的肯定才是王道。呼市新华电脑学校一直以来坚定爱与责任教学理念,聚焦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助力互联网发展新形态。开设智能机器人应用开发、数媒文创设计、信创网络运维工程师、互联网全能应用、智慧交通与公共服务、电子竞技运营与管理等多个互联网热门专业,采用理论+实践的教学方式,把企业项目引进校园,让学生零距离接触行业发展,为学生就业打下了实践基础。

学生的就业问题一直是呼市新华电脑学校考虑的重点,学校的就业服务体系很完善,包括五重保障体系、四项就业服务、两大创业帮扶体系、八大创业帮扶工程。不断提升学生就业层面,拓宽就业渠道,输送学生进入优质企业工作,为互联网行业发展护航。

目前,互联网职业技能人才还是人才市场招聘的重点,技术过硬,素质过硬才能获得企业的认可。呼市新华电脑学校与企业的通力合作,为学生高效就业打好了坚实基础。未来,呼市新华电脑学校将会继续创新校企合作的方式方法,为学生开辟更好的就业机会。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华电脑教育开展“百企千师进万家”活动

下一篇:中国游戏市场持续火热,游戏设计人才仍有大空间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