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新华2023年寒假致学生家长一封信

尊敬的学生家长:

       您好!

       值此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呼市新华电脑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向您及家人致以最诚挚的祝福:恭祝您在新的一年里阖家欢乐,吉祥安康!

       寒假来临,为确保对孩子的安全教育和管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现把学校假期温馨提示发给您,请家长朋友们明确责任,增强安全意识,教育监督好孩子,假期学习生活,家校携手,共同为每一名学生的健康安全成长护航!祝您和孩子平安健康的度过一个快乐的假期,新年幸福!

图片7.png 

返乡返校

1、返乡或是明年返校的同学,要结合个人情况合理规划时间及行程;

2、提前准备好途中需用的口罩(最好是N95)等消毒用品,正确做好个人防护,返乡返校途中减少直接接触公共物品,勤洗手,多通风,不随意摘下口罩;

3、到家到校后应及时对自身和行李进行消毒,并将废弃口罩放进密封袋内,做好每日健康监测;

4、返乡返校途中如遇特殊情况请第一时间与班主任联系。

加强消防安全意识

寒假期间即将迎来2023年春节,人们喜欢燃放烟花爆竹庆贺新年,请务必注意安全,牢记燃放烟花爆竹的注意事项。正值冬季最干燥易起火的时候,家长要排查家里的消防隐患,电器使用完及时关闭电源,家中常备灭火器,防患于未然。

加强交通安全教育

假期人流多,车辆多,请教育孩子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提高安全意识。过马路时请走斑马线、人行横道,不攀爬机动车辆,不乘坐无牌无证的车辆。禁止未满十六周岁学生骑电动车或摩托车上路。

加强食品安全教育

在正规商场或菜市场购买食材,注意保质期及产地,必须彻底洗净煮熟后才能食用。寒假期间,孩子也容易出现狂吃零食、暴饮暴食、正餐不食等问题,引导孩子合理膳食,少吃垃圾食品;养成孩子良好的卫生习惯,吃东西前要洗手,使用干净的餐具和杯具,饭后要及时清洁餐具。

加强网络安全意识

假期中孩子容易沉迷手机。增强孩子的自我保护意识,不透露个人隐私,做好防诈骗安全教育,不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和短信,不转账、汇款给陌生人。家长可以多陪伴孩子学习、阅读、运动等等,以此替代孩子对手机的依赖。

感谢家长们、同学们对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长期以来的理解与支持,最后祝愿大家能平安快乐度过寒假!也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兔年大吉阖家欢乐、2023兔飞猛进!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为什么要在春季选择报名职业学校

下一篇:共筑美好2023,一起向美好“打勾√”,对负面“画叉×”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