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校园风采】呼市新华第一届校园辩论赛

2023年3月9日16:00新华辩论赛《美貌与智慧哪个更重要》在呼市新华三楼报告厅如期举行。此次辩论赛早早的就吸引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

作为中学生,有人总是在追求美貌,而忽视了智慧;有人则只顾智慧,舍弃了美貌,当然,也有一部分人做到了两者兼而有之。我校希望通过此次辩论赛,一方面了解大家对于两者的看法,另一方希望同学们互相学习,最终都形成一个正确的美貌智慧观。

图片1.png 

辩论赛的成员有正方美貌组:乔宇宸、李欣燃、张明俊、高若轩,反方智慧组:贺浦东、薛惠杰、乔宁、李伟,主持人:张瑞泽,指导老师:语文老师郑晋彧。

图片2.png 

图片3.png 

美貌组作为正方首先陈述立论,一辩辩手是乔宇宸,他的一番慷慨陈词,引得在座观众雷鸣般的掌声。对方一辩也毫不示弱,他表现自如,灵巧地建立了论点,让正方辩手倍感压力。盘问环节,双方辩手的问题回答得也都很巧妙,不分上下。

 

比赛最精彩的自由辩论环节把场上氛围拉向最高点,双方辩手都巧舌如簧,能言善辩,直可谓是一场唇枪舌战呀!场下观众既而屏息准神,既而忍俊不禁,无不感叹比赛的精彩。

图片4.png 

图片5.png 

最后,经过激烈的比赛和评委们公正的评判,智慧组得分11分,美貌组得分十分,智慧组以一分的差距领先美貌组获胜。

通过本次新生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通过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展示了呼市新华学子们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呼市新华的孩子们一定会更上一层楼,收获美好未来!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2023年毕业生人数高达1158万,学一技之长完美破局

下一篇:携手顶级俱乐部 新华电竞青训营助力每个梦想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