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呼市新华电脑学校新学期社团招新开始!

五月,携一缕浅夏的芬芳,凝一脂冰清玉洁的清梦,连同五月特有的浓郁,随风越过枝头,停留在有你的彼岸,蕴润即将风干的记忆。

青春的韵律奏响在春日的校园,新华学子欢快追寻岁月的光影,用个性和兴趣结成五彩的丝带,编织美丽的梦想。524日,呼市新华电脑学校社团招新活动火热进行!学生社团为学生提供一个实践的场所,锻炼他们未来在社会上的领导才能、管理才能、基本的沟通技巧等各方面的能力。

图片13.png 

  社团是一道别样的风景线,是学生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宝地。且将新火试新茶,诗酒趁年华。校领导讲话后,我们的活动正式开始,社团招新现场便迎来了熙熙攘攘的参观人群,各社团纷纷摆上招新工作台,现场热闹非凡,同学们争先选择自己感兴趣的社团。现场有学生会管理类部门、文艺部纪检部人工智能社团体育社宣传社、图书社、无人机社团等等全面招新。加入呼市新华社团的同学们将可以用镜头来记录美好,用画笔来描绘青春,用知识提升自我,用舞姿展现活力。

图片14.png 

  基于兴趣爱好的自主选择让每位学生都对社团活动充满了期待。社团作为课堂教育的补充和延伸,为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不仅可以开拓学生的视野,增长知识,培养能力,陶冶情操,而且能增强学生的人际交往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帮助同学们结识到志同道合的小伙伴。每一位新华学子都将在这片沃土上寻找到属于自己的逐梦舞台,并在这个舞台上不断淬炼自我,展现自我。

图片15.png 

为了吸引众多新生的关注与加入,招新活动现场如百花齐放,处处可见醒目的宣传标语和新颖漂亮的宣传海报,显眼的社团简介更是简洁明了、突出主题。兴趣、爱心、锻炼、实践等成为招新宣传中醒目的字眼,吸引了不少同学前来咨询、报名。音乐声、吆喝声,来往学生兴奋的喧嚣声充斥着整个招新现场,可谓热闹非凡,同学们更是热情高涨,积极性十足。

图片15.png 

图片17.png 

经过一天的招新活动,社团大战也落下了帷幕。或许你已经找到心仪的目的地,或许你仍在寻寻觅觅在路上迷惘着,但只要勇敢地迈出这一步就好,到时候你会发现,社团的精彩不止于此。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到自己的所爱,期待你们在社团绽放自己的风采,为同学们的在校生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你们加入社团的那一刻,仿佛就能看到自己在几年后的职场中挥斥方遒,带领着团队创下一个个不朽的辉煌篇章。

图片18.png 

图片19.png 

  作为呼市新华一项传统的校园活动,社团招新大会每年都会定期与广大师生见面。社团活动也已成为新华学生学习的第二课堂,是学生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并进行实践活动的基地,是学生开发潜能、展现自我的舞台,同时也是丰富校园文化,浓厚学术氛围的重要载体,是学校校园文明建设、和数字艺术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为新华构建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华给你不一样的课堂

下一篇:中考达不到普高线?六大升学途径一样上大学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