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2024年寒假致家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家长:

您好!

在此向您表达衷心的感谢,感谢您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和配合。现在,我们即将迎来寒假。

放假时间:2024年1月13日一2024年2月18日

 

放假通知:

1.放假期间,孩子外出时请注意安全,遵守交通规则,不随意乱跑,确保自身安全。同时,请注意饮食卫生,避免食用不洁食品。

2.放假期间,请家长教育孩子遵守法律法规,远离电诈等非法活动。请勿参与任何形式的赌博、吸毒、等非法活动,以免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

3.过年期间,烟花爆竹的使用频率较高,请家长教育孩子注意烟花爆竹的安全,切勿在禁放区和禁止燃放的时间和地点燃放烟花爆竹。同时,教育孩子不要将烟花爆竹交由他人燃放,以免发生意外。

4.开学前,学校将提前通知返校时间,请家长督促孩子提前购买返校车票,以免耽误课程同时,请家长协助孩子整理好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确保顺利返校。

5..放假期间,学生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学校有关规定,严禁参与不法活动,严禁违法犯罪事情发生。不参与非法组织活动,不偷、不抢、不骗、不打架斗殴、不酗酒、不参与赌博或变相赌博活动。

6.放假期间,学生要遵守交通法规,回家和返校途中不乘坐超载车辆,不乘坐非法运营车辆,不乘坐无牌、无照、无保险的“三无”车辆,不乘坐非客运车辆和无资质车辆。横穿马路有人行道一定要走人行道,注意来往车辆,时时处处注意交通安全。

7.注意食品卫生安全。远离毒品、不玩火或易爆、易燃物品,遇有危险情况要及时呼救并报警。

8.增强自我防范和保护意识,不在危险地段逗留和玩耍,严防危险事故发生。注意无盖下水道,不在危险房屋、墙壁下逗留。

9.正确交友,外出办事时,先征得父母同意,不得擅自外出或过夜不归宿.10.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意识,自觉做好防火、防骗、防盗和用电等安全防范。

11.有亲朋好友需要报名学习互联网专业的请联系班主任做好报备工作,学校会给孩子发放一定的勤工俭学助学金。

12.提前做好返校准备,按时返校。在离校和返校途中,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尤其是交通安全。

 

请各位同学和家长仔细阅读以上通知,务必按时返校!          

 

 

                               和浩特新华技工学

                                    2024年1月12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迈进2024年,开启到内蒙新华学技能之旅

下一篇:雪后新华暖意融融——全体教职工除雪铲冰美化校园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