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新生报到日—各位家长同学还有这些注意事项请查收

图片2.png

报到时间

正月初六、正月初七正月初八

报到地点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金四路99呼和浩特市新华技工学校

必备证件
整个清单最重要的部分,一定不要漏掉!

☑ 身份证、户口本;

☑ 贫困学生带好低保及其他贫困证件复印件(中职国家免学费、助学金及其他困难补助申请用)

☑ 缴费收款收据(预报名学生)

生活用品
其实,除了必备用品外,其他东西都可以从学校超市或周边商场购买。能带的带上,不方便带的到学校再买就好啦!不用担心啦!【床上用品】棉被、垫被、床单被罩、枕头、凉席等由学校统一发放【洗护用品】学校赠送 包括脸盆、牙刷、牙膏、漱口杯、毛巾、洗面奶、洗发水、沐浴露、洗面奶、剃须刀(男生必备)。【衣物】夏装、秋装加冬装(都需要,哈哈);鞋子多带两双,拖鞋也可以来一双,装不下可以邮寄,校内收快递很方便哦。【食】饮水杯(宿舍、教室都需要);饭盒、筷子、勺子可以自备,以防不时之需(学校食堂也提供餐具)。【小物件】伞、包、镜子、梳子、衣架、衣夹、可以晒很多袜子的环形衣架、挂钩、刷子(有些东西到学校以后购买亦可)。【文具】黑色笔、小记事本、U盘(拷贝课件、学习资料等)。

图片3.png 

“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

小编希望大家将这里当作一个新的起点

享受未来美好的校园生活
全力以赴

呼市新华欢迎您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择校不满意,转学来呼市新华学技术,优势真的多!

下一篇:新华资讯 | 看过了《第二十条》,也来了解下“职教20条”吧!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