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春启未来、人才涌动 |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会暨校企签约仪式

图片1.png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我们聚集在这里,旨在为即将走出校园的应届毕业生们搭建一个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同时也为各位招聘单位提供一个选拔优秀人才、推动企业发展的平台。

图片2.jpg 

2024年3月14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24年春季校企合作签约仪式,莅临现场的嘉宾有呼和浩特新华技工学校校长前门富 、新华互联网科技上海区域负责人程春、呼和浩特市禾众集团张小鸥、上海亿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李为才、内蒙古九洲方圆王文华、呼和浩特新华技工学校校区负责人张婷婷、呼和浩特新华技工学校创就业负责人王军。


 

呼市新华技工学校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今年,我们又有一批优秀的应届毕业生即将走向社会,他们充满朝气、怀揣梦想,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综合素质,相信一定能够为各位招聘单位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图片4.png 

活动开始,呼和浩特新华技工学校校长前门富发表致辞,校表示,新时代、新专业、新未来,随着国家对职业教育新政策的颁布,职业教育深受各界人士的认可,在互联网+智能的大背景下,互联网职业教育如何在新时代融合中国经济发展需求,培养针对性的互联网人才摆在了大众面前,职业教育与经济建设密切相关,服务和支持产业转型升级是职业教育的根本所在。

图片5.png 

新华坚信在各位领导、来宾及社会更多企业的支持和帮助下,在我们的不懈努力和探索下,新华教育一定会紧跟新时代发展,站在新的战略高度,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行业输出更多的优质人才,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呼和浩特新华技工学校历来重视校企合作、校企融通,在仪式上,呼和浩特新华技工学校分别与呼和浩特市禾众集团、上海亿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内蒙古九洲方圆达成校企共建意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授牌,新华将与企业一起培养新时代数智专业技能人才,为学生打造更为顺畅的就业通道。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呼和浩特新华技工学校一直坚持育人为本,依托产业需求,深化产教融合,坚持创新发展。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为核心,构建紧密对接产业链、创新链的专业体系,打造互补、互利、互动、多赢的实体性人才培养创新平台。

图片9.png 

新职教,新赛道,呼和浩特新华技工学校将会继续以更优质、更高效、更专业的高素质技能人才培养方式,助力数智专业技能人才,为现代职业教育的发展注入新动力,让新华学子的未来更出彩。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人才强企 技无止境丨新华互联网科技高技能培训基地发布会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下一篇:想领跑同龄人,从选择呼市新华春季班开始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