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211高校迎来首批电竞专业毕业生

中国传媒大学,国内第一个开设电竞专业的211高校,已经迎来首批电竞专业毕业生。但理论上,职业学校才最适合学习电竞专业的地方。一方面,电竞职业选手的黄金年龄是16-20岁,初高中毕业的学生年龄大都在14岁到17岁之间,正是学习电竞的最佳年龄段。另一方面,近年来政府对职业教育的重视程度在不断提高。仅2019年一年内,国务院就曾颁布十余份文件来对职业教育进行改革——其中“电竞”就是这一系列改革的重点项目之一。

 

图片1.png 

图片2.png 

 

      电竞行业发展到2021年已经不仅仅是单纯的打游戏,呼和浩特新华互联网科技学校专注互联网职业教育33年,通过线上学习与线下教学相结合、基于项目工作过程的实训教学、变“教中学”为“学中教”、教学引进多维度考核监督评价机制、“4+1”授课模式培养全方位、多元化的电竞人才。

 

图片3.png 

图片4.png 

 

      在专业课程上,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设置了包括电竞概念、电竞文化史、电竞行业生态等基础理论知识的五大板块,除了培养职业选手以外,还注重针对管理、策划、内容制作、赛事运营等全产业链复合型人才的培养。“如何开办一场合格的赛事”“如何打造一个优秀的电竞俱乐部”这些都是将在专业中所要学习和掌握的知识,让你毕业后可以拥有职业选手、电竞教练、赛事策划、赛事运营等多种就业方向。

图片5.png 

 

      呼和浩特新华互联网科技学校的新生入学即签订就业协议,学校与知名互联网企业以及传统企业签订校企合作用人协议,毕业时,学校的创就业指导中心会举办多种形式的招聘会线上线下同时进行,为毕业生提供专业对口的工作岗位,为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双赢”桥梁,打造“五重就业保障”,为合格毕业的学子们成功就业提供有力保障。

图片6.png 

 

 

热爱电竞的你,

还不加入呼市新华吗?

同学们都在等待你的到来,

与他们一起逐梦电竞圈吧!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将兴趣做到极致,北大小姐姐的优秀你也可以复制

下一篇:行业资讯 | 职校普高录取率“1:1”,你的未来在哪里?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