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 职校普高录取率“1:1”,你的未来在哪里?

学习正当时

     可能有不少学生家长看到过有关“2021年中考改革重点的消息。消息称:因为中考分流,有五成初中生考不上高中,目前有数据显示,中考的录取率大概只有60%,甚至有很多地方的中考录取率还不到50%

     作为家长,最担心的无非就是子女的前程。如果孩子成绩处于中等偏上,初中毕业后有把握考入重点高中以后有望考入比较理想的大学,那么读高中继续升学仍是不错的发展途径。

     但如果孩子成绩平平,兴趣不在读书,或是不适应现今应试体制和升学模式,参加中考也无缘考上好高中或者好大学,那么就另当别论了。毕竟兴趣是最好的老师,与其浑浑噩噩混到毕业,不如根据自己的兴趣打开另一条适合自己的赛道。

 

那么,初中生选择什么专业前景最好呢?

在互联网与传统产业相互融合的大背景下,万物互联创造了新的商业环境,生活环境,教育环境等,社会已经步入了产业互联网发展阶段,可以说选择IT互联网行业,将是一个有“钱”途、待遇好的行业。

图片1.png 

 

初中生去哪里学互联网技术?

选哪家职校好呢?

 

呼和浩特新华互联网科技学校作为内蒙古专注互联网教育的职业学校,欢迎广大家长同学到校参观了解一起学习互联网技术!

 


无需考试 免试入学

现在免试特招补录正在进行中,学生没有考试的压力,即使成绩不好也不用担心考不上,趁着免试特招名额补录报名进入学校学习,专心学一门互联网技术,享受美好的校园时光。

图片2.png 

 


热门专业 优先选择

呼市新华紧跟市场发展需求,开设智能家居创意设计师、互联网用技术工程师、人工智能应用工程师、计算机应用技术工程师、电子竞技动漫游戏等多种热门专业,薪资待遇好,就业范围更广。呼市新华精心开展校企合作,将教学课程与企业岗位需求内容紧密接轨,全面培养学生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帮助学子筑梦未来,毕业直通名企!

图片3.png

 


课程有趣 设备齐全

呼市新华采取理实一体化教学,三分理论课程,七分实操课程,拒绝枯燥的文化课程,名师教学趣味十足,学生边学边上手操作,学习效率更高!教学设施先进,实训设备齐全,能让学生在校期间学到真技术!

图片9.png
 


技能学历双丰收,圆梦大学

在呼市新华不仅有多种技能认证服务,学生还能在学中实践,在实践中学,在校期间可考取中专/大专学历,提前了解专业对应的行业,早点实现人生理想!

图片5.png 


就业无忧,创业有保障

呼市新华创就业帮扶体系,拥有五重就业保障、四项就业服务,以及两大创业帮扶体系,有效提升学生创就业竞争力,并为学生和用人企业搭建"双赢"平台,为学生成功创就业提供有力保障。

图片8.png 

初高中生面临分流不要慌

学一门技术,成就好未来

呼市新华等你来追梦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211高校迎来首批电竞专业毕业生

下一篇:《新华小趣事》亮点盘点,技能成就未来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