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2020年平均工资出炉!还是IT行业“最香”

519日,国家统计局刚发布2020年平均工资数据,多个话题就冲上热搜
图片1.png

在疫情冲击下,平均工资的增速回落至多年较低水平,但是仍然保持增长。其中,城镇非私营单位平均工资超9.7万元;程序员还是最吃香,IT业年平均工资超17万元居首。

17万!IT行业年平均工资最高


分行业看,IT业在城镇非私营单位和私营单位中,年平均工资都是最高的。

城镇非私营单位中,年平均工资最高的3个行业分别是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177544元,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139851元,金融业133390元,分别为全国平均水平的1.82倍、1.44倍和1.37倍。

图片2.png 

随着信息产业的迅猛发展,当今世界,包括中国在内,都在争夺IT人才,IT人才的社会需求远远大于社会供给,而这种供不应求现象会随着互联网行业的发展愈演愈烈,与之而来的便是人才升值,据CNN和Payscale的调查,在最具潜力的薪酬职业中,前二十位里有5个职业属于IT行业,而前五十个中有14个属于IT行业。由此可见,学习互联网技术是一个明智的选择,那么学习互联网技术去哪好?小新推荐你来呼和浩特新华互联网科技学校。

图片3.png 

 

呼市新华为迎合IT行业市场发展需求,开设计算机网络应用工程师、互联网应用技术工程师、人工智能应用工程师等专业,从专业基础、专业核心、专业实践三个层面逐层递进的完成整个课程体系的建设,学生课堂以实践为主,理论为辅。

图片4.png

学校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一对一辅导,手把手教学,零基础小白也能扎实学好。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优质的学习条件与学习环境,学校针对各专业,斥巨资打造电子竞技等项目实训基地,从根本上保证了教学质量。除此之外,就业不用担心,呼市新华与多家知名企业达成协作,所有学生入学即签就业协议,毕业优先推荐进企业工作,每年举行的大型双选会、专场招聘会,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就业选择。
图片5.png

所以,想学互联网技术,对互联网感兴趣的同学还在等什么呢?学好互联网技术,站在时代的风口下,谁还能将你淘汰?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华小趣事》亮点盘点,技能成就未来

下一篇:新华互联网科技再次出圈 强烈推荐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