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你在为成绩不好而烦恼吗?

2021仅剩不到20天时间,我们将迎来新的开始。

 

如果你还在为没技术找不到好工作,没有高薪酬未来一片迷茫而发愁吗?初高中的同学你还在为了成绩不好升学无望而怀疑人生嘛?难道你不想给自己一次机会吗?现在,那个机会来了!

 

呼和浩特新华互联网学校2022春季预报名火热进行,别错过宝贵的机会了!

 

 

呼和浩特新华互联网学校专注互联网教育,以市场人才需求为导向,2022专业全面升级,设置有电子竞技动漫游戏互联网应用技术、人工智能应用技术等热门专业类型,打造专业实训基地,定期对教学环境、教学设备、专业等进行升级,学子技能与学历两手抓,实现毕业技能学历双丰收。此外,学校加强与企业合作,打造完善的就业服务体系,学子入学签订就业协议,毕业推荐就业,让学生毕业后获得理想的工作。

图片1.png 

 

 

我校拥有一支高素质、强技能、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团队。老师们能因材施教,根据每个学子的特点制定相应的教学方案,而且我校还邀请行业大咖为学子进行现场实操授课,让每位学子在校期间能够掌握与时代接轨的技能,成为符合社会需求的高素质技能人才。

 

 

 

目前我校进行春季预报名可享受众多福利,可到校实地参观,体验黑科技带来的欢乐。

 

预科班抢先报、好专业来种草

 

活动期间来校可抢先预报名企定向班,提前抢占名企定向班名额,毕业就可入职福利好待遇高的对口单位,得到好发展!

 

图片2.png 

 

预报名 赢大礼

 

抢占2022年春季预科班名额,提前体验学习预科班定制课程,兴趣引导,基础课学习更扎实,让学生无后顾之忧!

 

来校报销车费

 

活动期间来校参观体验即可享受路费报销政策

图片3.png 

 

 

 

抓住机遇,刷“薪”2022,选择先人一步,成功快人一步,呼和浩特新华2022春季预科班报名火热进行中,现在报名预约,抢占热门专业、名企定制班等名额,还可享受名企助学金!就来呼和浩特新华2022春季预科班。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国务院发文 | 职业本科与普通本科学位证书具有同等效力!

下一篇:职校学生未毕业就被抢空,人手2到4个offer!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