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职校学生未毕业就被抢空,人手2到4个offer!

近日,#职校学生人手2到4个offer##职业技术院校学生未毕业就被抢空#两个话题冲上热搜,引发关注与热议。

图片4.png 

 

图片5.png 

 

如今,很多中高级职业技术院校的学生,往往还未毕业,就被各大企业争抢一空。

 

图片6.png 

 

深圳技师学院激光教研室主任 孙志娟:每个同学手上有2到4个录用通知书,所以最后的结果就是,来校招聘的企业全部没有招满,甚至空手而归。 

 

图片7.png 

 

129日国务院学位办印发意见,职业本科纳入现有学士学位工作体系,按学科门类授予学士学位。在证书效用方面,两者价值等同,在就业、考研、考公等方面具有同样的效力。同时不久前,人社部印发《关于职业院校毕业生参加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要保障职业院校毕业生参加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合法权益和平等竞争机会。这一系列突破性政策的出台,必将有力推动职业教育从大有可为走向大有作为

图片8.png 

 

图片9.png 

 

据人民网相关报道数据显示,2022届高校毕业生规模预计将首次超千万,达到1076万人,同比增加167万人。就业竞争将更加激烈,就业难题,依然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但我们要知道的是据统计,中职毕业生就业率已经连续10年保持在95%以上,高职毕业生半年后就业率也超过90%。专注互联网职业教育33年的新华互联网学校,就业率达到了95.5%,学生未毕业就被抢空的事情经常发生。

 

图片10.png 

 

  呼和浩特新华互联网学校隶属于新华教育集团,办学33年以来,一直积极贯彻国家教育政策,以就业为导向,以市场需求为突破口,积极实施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计划,还有专业的实训教学,强大的师资团队。针对各种专业,斥巨资兴建VR人工智能电子竞技、电子商务、UI设计等项目实训基地。

 

图片11.png图片12.png

图片13.png

 

      先进的教学设备和优美的教学环境,从根本上保证了教学质量。更有五重保障体系,四项就业服务,创业帮扶两大体系、八大工程为新华学子创就业保驾护航,为职业教育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欢迎同学们加入呼市新华,学一技之长以傍身。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你在为成绩不好而烦恼吗?

下一篇:为什么要选择春季入学?这几大优势你必须要知道!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