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互联网好就业吗? 看看“黑科技”屡屡刷屏北京冬奥会就知道啦!

20222月4日,正值中国虎年春节大年初四,又恰逢 24 节气中的第一个节气“立春”,世界瞩目的第24 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北京“鸟巢”国家体育场隆重开幕。北京冬奥会是疫情发生以来首次如期举办的全球综合性体育盛会。这场盛会背后,蕴藏着无数工作人员不分昼夜辛勤努力和付出,同时无论从场馆建设到防疫医疗,还是从衣食住行到后勤保障...也离不开诸多“互联网黑科技”的默默助力,也在各大平台屡屡刷屏~

图片1.png 

我们可以看到,以物联网、大数据、机器人及人工智能等互联网技术为驱动力的第四次工业革命正以前所未有的态势席卷全球。互联网技术使许多只存在文学影视幻想中的新产品和服务成为可能,从而提高了我们的个人生活的效率和乐趣。在每一个时代中都会有一些新鲜的事物出现,也许这些新鲜的事物会决定你的人生,决定你的未来。

图片2.png 

 

互联网注定是时代的变革,它的发展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布局的高度,互联网给我们带来了无限机遇。也有不少同学抱有这样的疑问,互联网行业发展这么快,也是热门专业,我现在学还来得及吗?对此,小编的解答是:正是由于互联网行业发展的迅速,目前中国在互联网人才的培养上还存在着很大的缺口,每年培养出的人才还远远跟不上需求量的不断增长,所以互联网行业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还属于人才紧缺行业。面对这一现实,职业院校在调研市场需求的基础上大力培养互联网人才,对国家发展进行大力支持,选择互联网,未来由它护航!

图片3.jpg 

专注互联网职业教育34年的呼市新华电脑学校,不仅在理论教学上对学生严格要求,同时还为他们营造了真实的“项目实战”环境,同多家互联网企业合作建立专业实训基地,使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和企业的人才需求达到“无缝连接”,未毕业即能被企业预定。学子们可以借助校企合作平台成功成才。根据学校与企业间的合作协议,学生在读期间可获得参与企业项目开发的机会,了解企业的工作模式并能够接触到实用的开发技术,同时可以充分锻炼项目管理能力、交流与组织协作能力,还能洞悉互联网市场前沿技术发展方向,从而提升就业竞争力。

图片4.png 

 

2022年北京冬奥会各方面都体现出,这是一届属于年轻人和互联网的奥运会。我们也可以看出,未来是年轻人的世界和互联网的世界。如果你也想成为新时代的佼佼者,就到呼市新华电脑学校,这里可以让你成为专业的互联网技能型人才,为你未来保驾护航!

想要了解更多,快加老师微信,小慧老师一一为你解答!

图片5.png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北京冬奥会开幕式震撼刷屏,黑科技的浪漫惊艳世界

下一篇:掌握热门真技术,为高薪就业添砖加瓦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