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职教高考是什么?学习不将就,择校要趁早!

阳春三月临近尾声,新学期开学也有一段时间了,中考也即将来,不少即将初中毕业的同学开始寻找职业学校。很多同学好奇,职教高考是什么?初中毕业生上职校,通过职教高考也能读大学吗?

职教高考,也叫职业教育高考,是相对于普通高考,指职业教育的专门性高考,教育部逐步建立职教高考制度,使之成为高职考试招生主渠道。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是两种不同教育类型,但具有同等重要地位。选择大于努力,如果你现在想选择职业学校,想通过学技能改变未来,现在行动就不晚!

图片1.png    

近年来有不少初高中毕业生选择职业学校,在小编看来,可能主要有以下3个原因:

1、技术是立身之本。随着科技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文凭不再在职场中起决定性作用,更多的只是充当敲门砖。真正能决定的只有实力。技术的高低是实力的保障,而学习成绩只是过往的见证。

2、如今职教文化课太多,实操练习太少,与市场和企业需求不符。部分中高职院校的学费比较低,但课程设置上与主流市场背道而行。同时弊端也很明显,毕业之后也不推荐就业,整体有点华而不实、脱离市场。

3、花费时间长,无就业服务,没有安全感。在大学生都普遍遭遇“就业难”的市场环境下,就业变成了一个可怕的话题,甚至在一些院校毕业之后直接“失业。

图片2.jpg 

俗话说“良田万顷,不如薄技傍身”,在这个“不唯学历凭能力”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一技之长的重要性。所以选择一门热门的技能很重要。在国家的大力支持下,国内的职业教育发展蒸蒸日上,学互联网技术成了广大有志青年明智的选择,已经有相当多的人开始改行学互联网技术。而学互联网技术,很多人选择呼市新华电脑学校,这是为什么?

一、专业选择更自由

呼市新华电脑学校是一所专业的互联网职业教育院校,现开设互联网应用技术工程师,人工智能应用技术工程师,智慧交通与公共服务专业,智能创意设计,电子竞技与动漫游戏等相关专业课程,供学生选择。以兴趣、爱好为主导,在喜欢的专业里摸索、学习,更有热情,融入度更高。

二、教学模式更科学

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呼市新华的教学模式更科学、高效。老师亲自演示教学内容,手把手实操教学,让学生做到眼看懂、会动手。再到每堂课的作品点评,系统化的教学模式,让学生当天学当天懂,不积累问题,扎实的学到能够安身立命的好技术!

三、各类赛事提升眼界

为了提升学生眼界并不断完善自己,学校每年会举办和承办各类互联网技能大赛,可供学生观摩并亲身参与的同时,接触到更多业内高水准的人士,了解行业动态与一线最新技术,进而丰富自己的专业认知度,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

四、注重综合素质培养

呼市新华电脑学校除了在专业技能上的培训外,还会定期邀请行业大咖、成功学子来校与学生们分享经验,畅谈互联网的技巧与素质养成。让学生们从中受益,成为既有专业技能又有职业素养的全面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五、学生就业有优势

呼市新华电脑学校秉承着“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以就业为导向的原则,与众多大型企业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共同培养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人才,让毕业的学生们能顺利的找到一份高薪工作。就业有优势,未来可期!

如果你也想通过学习技能改变未来,请给自己选择的机会,可以在父母的陪伴下来呼市新华电脑学校实地考察!选择职业技术学校就来呼市新华电脑学校,我们致力于让更多青年凭借一技之长实现人生价值,让三百六十行人才荟萃、繁星璀璨!让你遇见更好的自己!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学人工智能,谋“钱”景未来

下一篇:15岁学习电竞,将来就业怎么样?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