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15岁学习电竞,将来就业怎么样?

马上毕业了...我喜欢电竞专业,现在可以学吗?

15岁了,学习电竞还来得及吗?

 

时间会给我们最好的答案,只要你心里有信念、有热爱,凭借个人的努力与专业的指导,什么时候开始学电竞,都来得及。重点在于你想不想去学。

图片1.png 

从事电竞青训多年,经常会听到这样的声音:

 每天三百局起步训练,痛并快乐着!

 我付出的艰辛,终将让你看到辉煌!

以上这些只是电竞青训营初级班的吐槽!

为什么都选择学电竞

电子竞技(Electronic Sports),是电子游戏比赛达到"竞技"层面的体育项目。电子竞技就是利用电子设备作为运动器械进行的、人与人之间的智力和体力结合的比拼。通过电子竞技,可以锻炼和提高参与者的思维能力、反应能力、四肢协调能力和意志力,培养团队精神,并且职业电竞对体力也有较高要求。电子竞技也是一种职业,和棋艺等非电子游戏比赛类似,20031118日,国家体育总局正式批准,将电子竞技列为第99个正式体育竞赛项目。2008年,国家体育总局将电子竞技改批为第78号正式体育竞赛项目。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将电子竞技纳为表演项目。

图片2.png 

作为一个新型的体育竞技赛事,电子竞技饱受歧视,然而一个真正的电子竞技选手所需要接受的训练完全不低于甚至超过了传统竞技。

尽管一直被诟病说脑力运动不算运动”“对人类进步没一点帮助”“毁了青少年的身体

但依旧有一批批的电竞选手、电竞人即使住廉租房吃泡面也坚持自己梦想,为电竞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3.png 

或许现在电子竞技还没完全得到大众的认可,但我相信不久之后会在奥运的赛场上看见电竞比赛,为电竞正名!!!

目前国内一线电竞赛事公司常年处于岗位不饱和状态,电竞相关岗位薪资也水涨船高,这时抢占先发优势,占据有利赛道的人未来在电竞行业必将平步青云

图片4.png 

想学电竞哪里最专业

15岁正是学习电竞的黄金年龄段,职业选手的培养就是在14-18岁,通常俱乐部职业选手选拔打比赛都是年满18周岁,而前几年正是你训练提升自己的黄金时刻!

 文化课成绩不好,游戏啥啥都会,想学电竞专业父母不理解怎么办?

 不知道该去哪里学习电竞,不知道自己适不适合?

电子竞技到底是一门怎样的课程

图片5.png 

长按扫码添加课程老师报名

最后 30 个名额

图片6.png 

 

报名前,你还需要知道的3件事

1)课程形式   线下全日制授课(内蒙古首都呼和浩特)

2)2)课程时间   两年制 

3)如何报名? 扫描二维码预约电子竞技测试,通过即可报名!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职教高考是什么?学习不将就,择校要趁早!

下一篇:RNG加冕春季赛冠军,战队00后雄起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