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RNG加冕春季赛冠军,战队00后雄起

恭喜 RNG加冕春季赛冠军,在刚刚结束的2022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春季赛总决赛上,RNG战队3:2战胜TES战队,夺得LPL春季赛冠军。电竞正青春,RNG再次夺得LPL冠军让大家看到了电竞的魅力和中国电竞职业的年轻化。据了解,RNG战队的成员都是00后,这与行业迅猛发展的大环境有关,也和年轻人对于新职业的学习和追求相匹配。

 

电竞新业态日趋成熟,学电竞成热门

 

图片4.png 

人社部新增了“电子竞技员”、“电子竞技运营师”作为新职业(工种),为从事电竞相关工作的人员正名;中国电竞战队屡次在国际电竞赛事中获大奖;电竞项目入选亚运会比赛等利好的行业政策和发展态势正在让大家看到了“玩游戏”不仅仅是一种爱好,更可以成为一种职业。

2022年全球电子竞技和直播市场报告显示,预计全球电竞行业在今年将产生13.8亿美元的收入,同比增长22%,其中,中国市场份额将占1/3之多。如此庞大的市场规模,也是吸引广大年轻人学习电竞的动力。很多高校和职业技术学校也纷纷开设电竞专业,培养专业电竞人才。据悉,电竞专业的毕业生薪资待遇都很高,有的电竞职业选手甚至年薪超千万。

图片5.png 

 

电竞专业不单一,未来就业有出路

 

学校开设电竞专业,不仅仅是教学生打游戏,还会融入电子竞技行业解析、数据分析、赛事解说、赛事策划、俱乐部运营与管理等课程,这样学生可以更清晰地了解自己的兴趣爱好和将来的就业方向。

目前学电竞的学生基本都在15岁以上,如果想做职业选手,除了自身的天赋以外,后期的学校培养至关重要。从学校毕业后,有实力的毕业生会进入电竞俱乐部,成为电竞职业选手。或许很多家长认为电竞是吃青春饭,其实不然,电竞行业有很多热门职业值得选择,比如赛事解说、教练、运营等,即使你不能如愿成为职业选手,这些热门职业也可以选择。

图片6.png 

随着电竞职业的年轻化,越来越多的初高中生都开始将自己的职业目标划到了电竞专业。呼市新华电脑学校每年都会有很多初高中生选择电竞专业,他们拥有电竞职业梦想,他们的决定也得到了家长的支持和鼓励,希望通过新兴的电竞专业学习,获得出彩机会。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15岁学习电竞,将来就业怎么样?

下一篇:初中毕业想学设计到呼市新华可以吗?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