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职教兴国,技能兴邦|实训教学培养高技能人才

出色的职业技术学校都会讲求真实训,项目实战,这样才能让学生学到扎实的技能。呼市新华电脑学校为了做好专业互联网职业教育,在教学中全程采用实训教学,人手一台电脑,针对专业特点让学生全程进行项目实训,这样培养出来的学生不仅动手能力强,而且对于学习的兴趣更是十足。

图片4.png 

根据职业教育的风格和特点,呼市新华电脑学校为每个专业都配备了专业的实训教室,比如游电子竞技实训室、UI智能交互体验中心、互联网实训中心、智能家居体验厅、大数据运营中心等。在实训中心的设备上也都是采用现代化的专业教学实践设备,比如高配置的电脑、动作捕捉设备、VR虚拟现实设备3D打印机,激光打印机等,这些教学设施设备让学生们在学习过程中能够多练习,让自己的技能学的更扎实。

此外,学校还与企业紧密合作,设立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包括5G网络技术与安全产教融合实训基地、AI大数据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新媒体与电商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数字文创艺术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动漫游戏产教融合实训基地与电竞运营管理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等,将实训作为教学和学习的主要方式,提升学生专业技能水平。学生在校期间就接触企业真实项目,通过专业实训学习掌握实用专业技能,还可以边学习,边赚钱,与企业的需求零距离,为将来就业打好坚实基础。

图片5.png 

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建立健全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符合技术技能人才成长规律的职业教育制度体系,只有这样才能让职业教育“香起来”“热起来”。相信在新职业教育法的有效推动下,呼市新华电脑学校必将以更新、更全面、更实用的创新发展,为我国职业教育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学互联网技术,这些优势你必须要知道!

下一篇:新华专业说——智能创意设计师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