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就业新闻

就业知识问答

:  进入起薪更重要吗?

:毕业生在对待起薪问题时一定要注意两点。

第一,进入起薪相比更为重要。

第二,随着高校的扩招及毕业生数量的不断增长,起薪降低是一种长期趋势,学生要理智地对待这个现实。起薪重在一个字,既然是薪,必然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学生没有必要斤斤计较眼前的薪资。在择业时,可以将起薪纳入考虑范畴,但最终目的是找一份合适的工作,切不要过于强调起新问题而错失良机。

图片8.png 

:  怎样为自己准确定位?

:起薪与能力相比,能力显然更为重要。起薪当然象征着一个人被企业所认可的程度,一般状况下,起薪高自然就被视作是一种肯定。但是,毕业生一定要认识到,刚毕业的学生在企业暂时不应强调自己的薪资高低。如果你具有几年的工作经验,业绩斐然,这种情况下跳槽、找工作,自然会得到用人单位的赏识而给予高薪。但毕业生初出校门,还没有为企业创造财富。相反,为了使新人更快地适应工作,企业还会对其进行额外的培训,这些时间成本、环境成本都是限制学生薪资的重要因素。

 

:  求职时什么最重要?

:  (1)充分的就业准备和积极乐观的求职心态是毕业生实现就业的关键之一

(2) 对自己的合理定位是毕业生就业的另一关键

(3) 能力和热情,也是毕业生求职成功的法宝

(4) 高学历、多证书已经不是求职成功唯一的敲门砖了,在追求利益最大化的企业看来,人才实际技能水平更胜于学历

(5)复合型人才广受欢迎也体现了企业对人才能力的要求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每周就业小知识-职场礼仪

下一篇:学习3Dmax能做什么?好就业吗?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