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新生故事 | 武文娜:努力学技术,为了更好的未来

 

名片

姓名:武文娜

年龄:  17

专业:互联网应用技术工程师

籍贯: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


图片
选择了安逸舒适,就不必羡慕别人的精彩;选择了惊涛骇浪,就无须向往岁月静好。不同的选择给予你不同的生活路径。没有孰对孰错,只要认定你内心真正想要的,并为之持续努力,每个人都会是自己的人生赢家!

 

图片
今天小新采访到一位活泼可爱的女孩子,她的名字叫武文娜。武文娜告诉小新,她不喜欢传统的那种教学模式,学习久了感觉很疲惫,虽然她也参加了中考,但是成绩并不理想,所以对自己的未来充满迷茫。武文娜的爸爸看到她不知所措,就一直帮她找其它学校,俗话说:一技在手,走遍天下,这可不是夸大其词,现在的社会学一门技术尤为重要。于是爸爸帮她看了很多技术类的院校,后来选定了呼市新华,因为新华是国内知名教育品牌,教学质量可靠,学校的教学环境非常好,教学设备十分先进,并且学校还给保证就业。

图片

后来武文娜的爸爸来到学校进行实地考察,学校的环境、设施设备各方面都和他预期的一样,就带武文娜来报名了。经过仔细斟酌,又听了学校职业规划师的介绍,最后武文娜报读了我校互联网应用技术工程师专业。武文娜是我校2020年秋季班新生,来学校的时间不长,不过听她的描述,感觉对现在的学习、生活各方面都比较满意,来到新华后她也非常开心。校园生活丰富多彩,武文娜加入了我校的礼仪部、大学生艺术社团和广播站,并且她还是礼仪部和大学生艺术社团的负责人,生活充实且充满乐趣。图片

图片

武文娜说喜欢这里的教学模式,学习的知识不像以前一样晦涩难懂。未来,她说想要好好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己的水平,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种活动,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希望未来可以找一份稳定的工作。

让我们一起祝福她,也希望她坚守本心,为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新生故事 | 刘天旻:追求无悔青春,方能不负光阴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