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新生故事 | 刘天旻:追求无悔青春,方能不负光阴

名片

姓名:刘天旻

年龄:  18

专业:电子竞技动漫游戏

籍贯:卓资县


图片
每个人都想要遇见更好的人生,首先离不开自己的努力创造,追求无悔青春,方能不负光阴。人生,不要被他人所控制,决定命运的,是自己。静悄悄的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

 

图片
呼和浩特新华互联网科技学校迎来的一批新学子中,许多人都有着曲折的求学历史,直到他们来到呼市新华,惊叹于这所学校的环境、专业以及其他种种,他们开始相信自己能够达成梦想中的职业目标。今天小新采访到一位学电子竞技的同学:刘天冥。他告诉小新,对文化课提不起兴趣,高中的理论知识学不会,成绩也不理想,于是在高二下学期他选择辍学。辍学在家没有事情做,刘天旻决定外出打工,也由于没学历,没有技术,只能做一些服务类的工作,比较辛苦,三个月之后,无奈之下他选择放打工。当时刘天旻的家人劝他再回到原来的学校继续读书,可是他不想回去,他觉得回去一定和之前一样,还是读不进去,考虑选择其他出路,后来刘天旻和家人一起商量决定选择其他学校。

图片

刘天旻说,从高一的时候他就喜欢电竞,想学电竞专业,跟父母提过之后他们并不同意。今年,他在抖音上看到了呼市新华,发现学校开设电子竞技专业,又萌生学电竞的念头,他知道父母肯定不会接受,于是做足了功课,在网上查找相关资料,又联系到学校的专业老师,给家长介绍电竞将来的发展前景,可从事的行业等等。后来,刘天旻和家长一起来到学校实地考察,看到专业的电子竞技对战室,手游教室等,刘天旻说,这就是他想要的,后来就毫不犹豫地报读了我校电子竞技动漫游戏专业。图片图片

 刘天旻来到新华两个多月的时间,他说喜欢这里的教学模式,平日里除了电竞技法训练,学校还会组织他们去参加各种比赛,既能开阔眼界,提高专业水平,又能积累比赛经验。未来,他想做一名职业选手,不过也喜欢赛事策划或者解说方面的工作。

追求无悔青春,方能不负光阴。希望刘天旻在呼市新华能够实现他的电竞梦,不辜负家人的期望,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生故事 | 武文娜:努力学技术,为了更好的未来

下一篇:新生故事 | 宋楠:把握当下,有梦就要勇敢去追!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