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新生故事 | 胡鑫垚:打工四年重返校园,向着梦想前进

姓名:胡鑫垚

年龄:  19岁

籍贯:内蒙古赤峰市

专业:电子竞技传媒与运营

 


图片7.png

 

 

 

     一个人不能没有远大的理想,不能缺乏远见,不能失去追求为更好生活而努力的勇气。不满足现状而去进取是好事,不急不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稳步前进。

图片8.png 

       胡鑫垚,一个开朗活泼的大男孩,十分健谈,他和大部分学生的经历有所不同,他告诉小新自己在上初三时学习成绩不是很好,虽然也参加了中考,但是结果有些不尽人意,不过当时胡鑫垚已经做好要外出打工的准备,因为知道自己的成绩无法考上普高。

        初中毕业之后,他一直在赤峰市的一家理发店打工,经过自己的努力,由刚开始的学徒慢慢成长为理发师,一做就是四年。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每天的生活如同机器般运作着,理发师的工作比较辛苦也比较乏味,而且他仔细想想打工也并不是一个长久之计,这让胡鑫垚有了想辞职的念头。

 

图片9.png 

胡鑫垚告诉小新他上中学时就喜欢王者荣耀这款游戏,玩了好几年,在他闲暇时正在刷快手,看到了呼市新华电竞相关专业的短视频,可以学习王者荣耀,毕业后的就业方向也很多,这时他非常心动,立即联系到学校的老师决定重返校园,学习电子竞技专业。

胡鑫垚说他的父母对于电竞行业不是很了解,有些不太支持他,但最终还是尊重他的决定。胡鑫垚在决定学习之后直接订上来呼和浩特市的机票,来到呼和浩特新华互联网学校报读了自己喜欢的电子竞技传媒与运营专业。

 

图片10.png 

 

胡鑫垚来到呼市新华一个多月的时间了,他说这里的老师很负责任,学习不像之前那么枯燥,刚刚入学一个月,他就参加了市区举办的王者荣耀争霸赛,最终获得第三名的成绩,对于未来他也更有信心了。未来,胡鑫垚说想做一名职业选手,但他也知道想成为职业选手不容易,所以也可以从事电竞解说、教练、赛事策划运营等相关工作。相信他重返校园的选择会让他受益一生,希望胡鑫垚可以凭借自己的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

 

 

       未来的路其实早已为你铺好,就在于你会选择走哪条路,但是不管你选择哪条路都没有错,而在于是否真正的适合自己,能够支撑自己走向未来。逐梦者,来新华,再出发!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生故事 | 史彦锋:以梦为灯,照亮未来

下一篇:新生故事 | 姚川贺:在新华,让青春与梦想齐飞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