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新生故事 | 史彦锋:以梦为灯,照亮未来

姓名:史彦锋

年龄:  22岁

籍贯:内蒙古锡林浩特市

专业:互联网应用技术工程师

 

 


图片1.png

 

 

 

      再远的路,走着走着也就近了;再高的山,爬着爬着也就上去了;再难的事,做着做着也就顺了。每次重复的能量,不是相加,而是相乘,水滴石穿不是水的力量,而是重复和坚持的力量。

 

        史彦锋,相比学校的其他学生来说他的年龄稍微偏大一点,因为他刚从锡林浩特的一家中专院校毕业没多久,学习的时间要比其他同学长一些。史彦锋告诉小新,他在之前的中专院校学习的也是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之后他没有立即出去工作,想去当兵入伍,他说自己的学历还不够高,想要继续读书,考取更高的学历。

       因为史彦锋之前就学习过计算机相关专业,所以他还想继续学习,继续钻研,后来就从百度上查找学校,发现了呼市新华,在网上了解了一番过后,史彦锋觉得还是应该去实地考察一下,这样更放心,于是他和父亲一同来到学校进行实地考察。

 

图片2.png 

来到学校之后,职业规划师为史彦锋详细介绍了学校开设的专业以及他比较在意的学历问题,又带他们参观了校园,体验了学校的黑科技设备。史彦锋和爸爸都觉得这所学校很不错,在当天就报读了互联网应用技术工程师专业。史彦锋说互联网应用技术工程师专业知识覆盖面比较广,将来的就业方向也很多,而且和他之前学过的计算机知识也有相匹配的地方,这样学起来就会更轻松。

史彦锋来到呼市新华刚刚一周时间,他适应新环境的能力很好,已经融入到新的学习环境当中了,和同学相处的也很融洽。未来,史彦锋还想坚持他的初心,想要当兵入伍,希望在校期间努力学习,考取更高的学历,毕业之后可以实现自己最初的梦想。

 

图片3.png 

 

“最初的梦想,紧握在手上,最想要去的地方,怎能半路就返航......”就想歌词中所说的,梦想是需要去坚持,去奋斗,才会成功的,不要半途而废,不要在半路就返航,相信史彦锋能够通过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每个人都有梦,人生的未来需要梦想,梦想,是一个人前进的动力,就像无边黑暗中的一点的光明。有了梦想而不去奋斗,便永远是一个梦。加油吧,少年!加油吧,新华学子!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生故事 | 段鉴庭:生命就是以不断出发的姿势得到重生!

下一篇:新生故事 | 胡鑫垚:打工四年重返校园,向着梦想前进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