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新生故事 | 段鉴庭:生命就是以不断出发的姿势得到重生!

姓名:段鉴庭

年龄:  17岁

籍贯:内蒙古呼和浩特市

专业:互联网应用技术工程师


图片1.png

 

 

 

      虽然人生多苦难,但苦难总是能战胜的,我们最值得自豪的不在于从不跌倒,而在于每次跌倒之后都爬起来,我们的生命就是以不断出发的姿势得到重生,累累的创伤,就是生命给你的最好的东西,因为每个创伤都在标示着前进的一步,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成长的道路才刚刚启航,谁都会受伤,必须学会坚强。

 

图片2.png 

       谁也不会想到段鉴庭这个落落大方且异常开朗的女孩子会患有心脏病。段鉴庭告诉小新,她之前上的初中是含有预备班的四年制,她从预备班念到了八年级,成绩也非常好,但是就在这时,突如其来的心脏病搅乱了她平静的生活,由于这场大病她又在初中重新读了两年,但是初中的学习生活逐渐使段鉴庭感到疲惫,她想要换条新的道路走走,于是段鉴庭选择了呼和浩特新华互联网科技学校。

 

图片3.png 

 

       是段鉴庭的父母向她推荐的呼市新华,而后段鉴庭从网站上仔细了解了一下学校,决定和父母一起来呼市新华实地考察一下。他们在对学校的教学环境、学习氛围等情况进行了考察后,当天就毫不犹豫地报了名。在了解了学校开设的相关课程后,段鉴庭被互联网应用技术工程师专业吸引了,她看到了互联网应用技术工程师专业广阔的发展前景与多元化的就业方向,父母对她的选择也表达了充分的支持。

 

图片4.png 

 

       来呼市新华的一个多月,在学习与生活上,段鉴庭都适应得很好。学习上,学校教师耐心负责,教学浅显易懂,课业压力适中;生活上,餐厅干净卫生,宿舍生活舒适,校园内各种设施齐全,生活非常便利。段鉴庭现在的目标就是在新华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将来能够找到一份自己满意的好工作。

 

 

       曾国藩说:“盖士人读书,第一要有志,第二要有识,第三要有恒。有志则不甘为下流,有识则知学问无尽,不能以一得自足,有恒则断无不成之事。此三者缺一不可。”段鉴庭,愿你看护好自己的志气与恒心,呼市新华将用知识的甘露灌溉你理想的花朵,陪你遨游知识的海洋,带你走进绚丽的人生!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生故事 | 金天宇:中专毕业来新华,把握青春,勇敢逐梦

下一篇:新生故事 | 史彦锋:以梦为灯,照亮未来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