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新生故事 | 金天宇:中专毕业来新华,把握青春,勇敢逐梦

姓名:金天宇

年龄:  22岁

籍贯:内蒙古呼和浩特市

专业:互联网应用技术工程师

 

 


图片1.png

 

 

 

      人生的精彩之处,不仅在于取得怎样的成就,更在于拼搏奋斗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也许会有失败,但也会有收获。只要我们仍在奋斗,人生就充满意义,未来就充满希望。

 

 

       金天宇,给人一种踏实、成熟稳重的感觉。初中毕业后,金天宇知道学习技术的重要性,就在呼和浩特的一所中专院校学习汽修专业,在校学习三年之久,毕业以后决定从事汽修方面的工作。令人苦恼的是,虽然他也努力学习,但是在校期间学到的知识、技术并没有紧跟时代的步伐,不实用,工作也时常碰壁,这才醒悟在这三年的时间里他并没有掌握实实在在的专业技能。

 

图片2.png 

后来,金天宇决定转行,他觉得汽修行业也比较辛苦,而且如果想继续走汽修的道路他还需要继续学习,他意识到,现在互联网发展迅速,要学就得学一门紧跟时代发展的技术,于是他从网上查找有关互联网的学校,看到了呼市新华。

在网上了解过后,金天宇和家长一同来学校进行实地考察,来到学校之后,高端的设备、优美的环境吸引他的眼球,在职业规划师对专业做了详细介绍之后,他报读了我校的互联网应用技术工程师专业。

 

图片3.png 

 

金天宇刚来到新华不到一周的时间,感觉一切都挺满意,和之前的学校有很大区别,他和小新说,互联网行业薪资待遇高,工作环境好,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未来他希望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把握好青春,不留遗憾。

 

 

       向着未来努力就像爬山一样,随着跟山顶的距离逐渐拉近,看到的风景也越来越美,内心更是越发欢愉。相信金天宇也喜欢那种通过一点点的努力,感受到自己正在慢慢进步的喜悦。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生故事 | 高昱丽:成为更好的自己,不要辜负最美的年纪!

下一篇:新生故事 | 段鉴庭:生命就是以不断出发的姿势得到重生!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