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新生故事 | 高昱丽:成为更好的自己,不要辜负最美的年纪!

图片20.png 

姓名:高昱丽

年龄:  16岁

籍贯:内蒙古包头市

专业:互联网应用技术工程师


 

 


图片21.png

 

 

 

      每一天都是全新的一天,都有全新的内容。放下过往的一切,全身心投入新的日子。在能奋斗的时候用尽全力,能改变的时候竭尽所能,这是对自己的负责。成为更好的自己,不要辜负最美的年纪!

 

图片22.png 

       高昱丽是一个非常礼貌懂事的女孩子,各方面都很优秀,曾还作为新生代表发表演讲。高昱丽告诉小新,她读到初三时,繁重的课业压力让高昱丽感到疲倦,成绩也在下降,恰巧高昱丽有一个在呼市新华就读的朋友,她的朋友听说她的情况后,向她推荐了呼和浩特新华互联网科技学校。

 

图片23.png 

 

       高昱丽在跟朋友了解到呼市新华后,便和父母商量一起来学校实地考察一下。在新华职业规划师向高昱丽介绍了学校开设的相关课程后,她对互联网应用技术工程师专业表达出了强烈的兴趣,她看到了互联网应用技术工程师的广阔发展前景与就业方向,父母对她的选择也表达了充分的支持。之后高昱丽和她的父母一起对学校的教学环境、设施、氛围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当天就毫不犹豫地报了名。

 

图片24.png 

 

       来呼市新华的三个多月,高昱丽适应得很好,她觉得学校的课程很有趣,生活也非常充实。学校教师上课耐心负责,教学浅显易懂,课业压力适中,课外活动丰富多彩;日常生活里她跟同学、舍友都相处得很好,而且学校餐厅干净卫生,宿舍整洁明亮,校园内各种设施齐全,生活非常便利。高昱丽说她对PS非常感兴趣,现在的目标就是好好学习,以后从事设计相关的工作。

 

图片8.png 

       人生因有梦想,而充满动力,对自己负责,就是倾听自己内心最深处的声音。高昱丽,自信地向梦想前进吧,尽最大努力做你最想做的那件事,过你最想过的那种生活,呼市新华会助你发现自己的闪光点,挖掘自己的潜能,让你做自己真正喜欢的事业!

图片13.png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生故事 | 朱晓璐:人的一生,总会沿着梦想的方向一路前行!

下一篇:新生故事 | 金天宇:中专毕业来新华,把握青春,勇敢逐梦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