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新生故事 | 张晓柯:选择对了,未来拥有无限可能

姓名:张晓柯

年龄:  17岁

籍贯:内蒙古乌兰察布市

专业:互联网应用技术工程师

 


图片14.png

 

 

 

      做出一个正确的选择,并付出努力,梦想能到达的远方,总有一天脚步也会到达!最终,你一定会发现,你能抵达的,比想象更远。

图片15.png 

         人的一生总会面临很多选择,不论是在年少时期还是步入中年时期,都会有不同的问题困扰着你。张晓柯,来自乌兰察布市,虽然他年龄不大,但是呼市新华已经是他选择的第三所技术学校了。张晓柯告诉小新,一开始他在家乡的一家职业学校读铁路方面的专业,之后又在呼和浩特市的一所职业学校读动漫相关专业,无奈的是,这两所学校的教学、管理等方面都不尽人意,实操课比较少,几乎学不到什么实质的东西。由于不想白白浪费再三年时光,张晓柯决定重新寻找技术学校。

        一次偶然的机会,张晓柯在看快手时,刷到了呼和浩特新华互联网学校的短视频,学校开设的专业以及环境十分吸引他,于是他决定来学校看一看。

 

图片16.png 

赵晓柯是自己来到学校实地考察的,他和小新说父母一开始有些不支持他,不过后来了解到新华的办学规模以及各方面的情况,也尊重他的决定了。来到呼市新华,学校的职业规划师带领赵晓柯参观了校园,体验黑科技,耐心为他讲解开设的专业,赵晓柯在当天就报读了互联网应用技术工程师专业。

图片17.png 

 

赵晓柯是四月份来到呼市新华的,现在已经有两个多月的时间,他说喜欢这里的教学模式,也能够听得懂,学得会,比之前的职高要强的多,这一次他的选择没有错。赵晓柯说他对摄影非常感兴趣,现在还加入了学校的宣传社,希望可以在学习专业技能的同时能够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谈及目标和理想,赵晓柯说他首先要进入互联网行业,如果他未来的工作能涉及到摄影就更好了。希望这个大男孩可以好好享受属于他的校园时光,收获想要的未来。

 

 

       一个人不能没有远大的理想,不能缺乏远见,不能失去追求为更好生活而努力的勇气,年轻人,为了自己,再拼劲全力试一次吧!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生故事 | 姚川贺:在新华,让青春与梦想齐飞

下一篇:新生故事 | 郭帅:来呼市新华,让梦想靠近现实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