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新生故事 | 郭帅:来呼市新华,让梦想靠近现实

姓名:郭帅

年龄:  21岁

籍贯:内蒙古呼和浩特市

专业:互联网应用技术工程师


 

 


图片1.png

 

 

 

      这世上从没有白费的努力,也没有碰巧的成功。很多看似撞大运的成功经历,往往源于曾经一段看不到光明的默默付出。只要认真对待生活,终有一天,你的每一份努力,都将绚烂成花。

图片2.png 

         每个人会有自己的人生目标,不同阶段或许目标会随之改变,但是对于郭帅来说,他现在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当兵入伍。初中毕业之后他在家乡的一所中专院校读戏曲专业,但是中专毕业之后,他的学历并不符合当兵的要求。后来郭帅和家人商量了一下,觉得还得去一所其它的职业学校就读,这次决定选择互联网行业。

        决定学习互联网技术之后,郭帅和家人就从网上开始查找相关学校,看到了呼市新华,他们一致认为学校的环境、设施、开设专业都不错,所以联系到学校的老师打算到校了解一下。

图片3.png 

来到学校,经过职业规划师对学校开设专业以及互联网行业和学校优势的耐心讲解,郭帅和父母又商量了一番,决定报读互联网应用技术工程师专业。郭帅是3月11日正式来到呼市新华读书的,现在已经三个多月的时间了,谈及来校感受,郭帅说对学校的各方面都挺满意的,平时上课也可以很好地跟上老师的节奏。在校期间他积极参加各种活动,现在还加入了纪检部,锻炼自己的能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图片4.png 

 

到技术,收获知识,交到朋友,提升自我,实现理想,这是郭帅来到呼市新华要完成的事情,当然他的初衷还是去当兵,希望这个大男孩可以好好享受属于他的校园时光,毕业之后收获想要的未来。

 

图片5.png 

       年轻就要奋力拼搏,没有借口可言。努力奋斗,改变自己,规划前程,未来就可期,不要等老了才追悔莫及。

图片6.png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生故事 | 张晓柯:选择对了,未来拥有无限可能

下一篇:新生故事 | 佟伟杰:来新华学习,让未来不迷茫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