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新生故事 | 张新:换条路,我的人生依然精彩

人生是一道选择题,我们每天都面临着各种选择。睿智而清醒的大脑,能帮助我们每时每刻做出正确的选择。你若不努力,想拉你一把,都找不到你的手在哪里。

 

图片12.png 

 

张新是我校互联网应用专业的一名新生,他上到初二时,对那些千篇一律、无比烦躁的文化课产生了厌烦而且学校的老师对他也不是很友好,张新觉得这所学校并不适合他,因此选择辍学辍学之后张新并没有对未来充满迷茫,他告诉小新之前就了解过新华电脑学校,知道新华开设有电竞专业,因为自己也比较喜欢电竞,所以想来新华看看。正好他了解到呼和浩特市也有新华学校,他的老家在巴彦淖尔,离得也不远,就从网上找到学校的联系方式,打算先来实地考察一下。

 

图片13.png 

 

张新和父母商量过后就一同来到学校,经过职业规划师的专业介绍以及全方位参观校园过后,张新对互联网应用技术专业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在当时他改变了自己学电竞专业的想法,在当天报读了自己喜欢的互联网应用技术工程师专业,进入了预科班便开始了新的学习生活。

 

图片14.png 

张新来到呼市新华两个月的时间了,他说呼市新华比他之前的学校要好得多,学校的老师也很负责,他也能跟上老师的节奏,对于学校的环境、生活各方面都比较满意,现在他学习非常努力,下课了还在研究,在做作业,争取把每一个阶段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应用知识掌握牢固看得出他对于计算机专业的喜爱和他的刻苦努力。

 

谈及目标和理想时,他很坚定地说,想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未来找到一份稳定的好工作,从迈进呼市新华大门时,张新就已准备好为梦想而为之拼搏,为之努力,为之奋斗,我们相信在学校的培养下,张新一定可以实现的梦想,成为优秀的互联网技术人才加油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生故事 | 李雨欣:朋友推荐来新华,一起学习一起进步

下一篇:新生故事 | 田佳伟:因为热爱,所以选择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