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新生故事 | 田佳伟:因为热爱,所以选择

一个人想主宰自己的人生,就要坚持走自己的路,做自己的事,活出自己的幸福人生。而我所热爱的,便是我想要的生活。因为热爱,才会义无反顾选择。因为热爱,才会投入所有。因为热爱,才会坚持不懈。这便是我的理想,也是我的生活。

 

图片1.png 

 

17岁的田佳伟是一个十分有主见的男孩,活泼开朗,比较健谈。有好多人认为中考、高考是人生的分水岭,但是对于田佳伟来说,中考并没有那么重要,即使他的中考分数并不差,反而可以去上普高。田佳伟告诉小新,初中三年已经磨灭了他对学习的兴趣,觉得文化课太过枯燥了,一直热爱计算机方面的他却不能充分发挥自己的兴趣爱好。虽然自己的中考成绩还可以,但是还是决定放弃普高。

 

 

图片2.png 

后来,田佳伟就在网上查找计算机类的学校,想要学习人工智能,在浏览器、短视频各种平台都看过了,对比之后觉得呼和浩特新华互联网学校符合他的择校意愿,因为看到学校的环境、师资各方面都不错,而且有他喜欢的人工智能专业。于是他找到学校的联系方式打算来校实地考察。

 

图片3.png 

 

 

田佳伟随家长一同来到呼市新华,学校的职业规划师带他们参观了校园,又详细地介绍了学校的专业,因为爱好,最终田佳伟也是毫不犹豫地报读了人工智能应用技术工程师专业。

现在他来校已经快一个月的时间了,感觉一切都和他想象中的一样,校园环境优美,而且老师专业水平高,教的非常认真细致,上课都是以实操为主,比之前的文化课学起来轻松很多。

 

    我们的命运不是上天安排的而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我们才是自己命运的主人。把自己所热爱的事物,当做自己的事业,定然是一件幸福的事,一定会收获到意想不到的硕果。希望田佳伟能在呼市新华认真学好技术,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生故事 | 张新:换条路,我的人生依然精彩

下一篇:新生故事 | 雷雅婷:对于未来,我有自己的选择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