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新生故事 | 雷雅婷:对于未来,我有自己的选择

对于14岁的雷雅婷来说,把爱好做为梦想是件幸福的事。在她上到初一时感觉文化课比较枯燥难懂,学不进去,但是她对计算机行业充满兴趣,于是在她上了几个月的初中之后决定辍学,选择一所互联网学校学习自己喜欢的专业。有了目标之后,选择学校就容易多了,雷雅婷开始从网上查找互联网相关的学校,虽然现在的互联网培训机构、学校林林总总,但是经过对比之后,雷雅婷觉得还是呼和浩特新华技工学校更为专业,她又从网站上仔细浏览了学校相关介绍,最后找到学校的联系方式打算来校实地考察一下。

图片1.png 

 

雷雅婷的父母都非常支持她的选择,既然之前的路不适合,那就选择一条适合自己的道路。后来雷雅婷一家来到了呼市新华,经过职业规划师的详细讲解和实地参观,她更加认可了呼市新华。崭新的实训中心、先进的教学设备、富有IT气息的校园环境,无不吸引着雷雅婷,而且参观过程中,她尤其关注了学生作品,她也想做出优秀的室内设计作品。

后来雷雅婷报读了自己喜欢的互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她觉得很开心,学校除了拥有优美的校园环境,时尚的实训环境,还有暖心的班主任和专业的指导老师。虽然她来校的时间不长,但她学起来觉得很有成就感,也比较轻松,希望毕业之后可以从事室内设计方面的工作,她会朝着目标努力。

图片2.png 

 

随着时代的进步和人们对于教育理念的转变,越来越多的初高中生开始选择职业教育,因为不仅能学到一技之长,还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再者,学校还为学生建立了学历服务,学生毕业后可获得“技能+学历”,这是很多企业都喜欢的人才标准。雷雅婷选择了自己喜欢的专业,她已经向着自己的梦想出发了,让我们一起祝福这位睿智的女孩,期待她梦想成真。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生故事 | 田佳伟:因为热爱,所以选择

下一篇:新生故事 | 刘国庆:你能抵达的,比想象更远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