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新生故事 | 张桐雨:敢于选择,让未来拥有无限可能

张桐雨,来自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今年19岁,相比学校的其他学生来说,他的年龄要稍大一些,但是他的经历却比大多数人要多。张桐雨告诉小新,他初中毕业之后在一所中专院校读高铁乘务专业,毕业之后学校分配他到北京的一家集团公司工作,工作了一段时间,被调配到餐饮部,两个星期之后,觉得自己并不适合这份工作,而且北京离家也比较远,于是他选择离职回到家乡。

 

图片1.png 

回家之后张桐雨跟着一个师傅学习电脑组装、调试方面的技术,激起了他学习互联网技术的兴趣,于是他开始寻找互联网相关的培训学校。张桐宇说第一次看到呼市新华是在快手上,接着他又从网上查找,浏览了学校的网站,找到学校的联系方式,打算来学校实地考察一下。

 

图片2.png 

 

张桐雨和他的母亲一同来到学校,他们认为学校的教学环境非常好,教学设备也十分先进,张桐雨觉得在呼市新华一定可以学到想学的技能,于是他当场报名了,选择了自己感兴趣的人工智能应用工程师专业。

 

现在的张桐雨来学校接近两周的时间,他刻苦学习每一堂课的知识,争取把每一个阶段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应用知识掌握牢固。他的新华生活现在过得充实而满足,对未来也充满希望,不过他具体的职业规划还没想好,就是想在校期间能把技术学的更扎实,这样未来会更好的立足社会。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生故事 | 侯少鹏:少年有志,勇敢前行

下一篇:新生故事 | 范晓磊:我有我的选择,我有我的未来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