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新生故事 | 范晓磊:我有我的选择,我有我的未来

范晓磊,今年15岁,他的年龄虽然不大,但是很有想法,是个比较稳重乖巧的男孩子。范晓磊是呼市本地人,他告诉小新自己对互联网特别感兴趣,特别是新时代的新技术,像是VR,人工智能的等都非常喜欢,充满着好奇心和求知欲。范晓磊第一次看到呼市新华是在短视频平台上,恰巧他还听同学介绍过,所以他对新华的印象是很不错的。

图片30.png 

 

了解过后,范晓磊就随爸妈一同来到呼市新华进行实地考察,他们一直认为呼市新华不仅环境好、硬件设施完善,教学方法创新、就业有保障,而且品牌知名度高,值得信赖,还有他最喜欢的人工智能专业。后来等他中考完,就来呼市新华毫不犹豫地报读了自己喜欢的专业。

图片31.png 

范晓磊来到呼市新华一个多月的时间了,他觉得自己的选择很明智。学校除了拥有优美的校园环境,时尚的实训环境,还有暖心的班主任和专业的指导老师。范晓磊觉得这才是学习的节奏,每天都有实践课,这让他觉得非常有成就感。未来,范晓磊希望自己能找一个专业对口的好工作,努力学习,朝着自己的热爱和目标奔去。

 

个人想主宰自己的人生,就要坚持走自己的路,做自己的事,活出自己的幸福人生。而我所热爱的,便是我想要的生活。因为热爱,才会义无反顾选择。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生故事 | 张桐雨:敢于选择,让未来拥有无限可能

下一篇:新生故事 | 高艺雯:我有我的选择,我有我的未来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