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新生故事 | 史利:筑梦的青春已经起航

史利,今年16岁,来自乌兰察布市四子王旗。在他上初二时,有一次刷快手看到了呼市新华的视频,觉得学校的环境很好,设备也非常先进,于是非常心动,因为他本身对文化课不是很感兴趣,所以想来呼市新华学习。后来跟父母商量过后并没有得到他们的支持,因为家人还是希望他能把初中念完再去,后来史利也听从了父母的意见决定先上初中。

图片1.png 

 

等到史利初中毕业,参加完中考之后,史利和家长一同来到呼市新华进行实地考察,他们一致认为学校不仅环境好、硬件设施完善,而且教学方法创新,关键是就业有保障,这一点是跟多院校没有的。后来史利在呼市新华报读了自己喜欢的互联网应用技术工程师专业,他相信自己当初认定的学校准没错。而且史利说家里有亲戚就从事互联网方面的工作,在北京发展,工作单位是百度旗下的知名互联网公司,薪资待遇、工作环境都很好,前途一片光明。所以他也想学习互联网技术,紧跟时代发展,朝着目标奔去。

图片2.png 

史利是八月份来到呼市新华的,现在有两个多月的时间了,他说入学之后,每天课程安排的都很丰富,在专业课程上,办公软件、ps等互联网各个模块都需要学习,除了专业课程之外,学校还有各类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每天都很充实。希望史利在呼市新华学有所成,遇见更好的自己。

 

 向着未来努力就像爬山一样,随着跟山顶的距离逐渐拉近,看到的风景也越来越美,内心更是越发欢愉。相信史利也一定很喜欢那种通过一点点的努力,然后感受到自己正在慢慢进步的喜悦。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生故事 | 高艺雯:我有我的选择,我有我的未来

下一篇:新生故事 | 唐晓帅:换条路,人生依然精彩!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