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新生故事 | 唐晓帅:换条路,人生依然精彩!

姓名:唐晓帅

年龄:  17岁

籍贯:内蒙古赤峰市

专业:人工智能应用工程师

 

   唐晓帅,一个非常阳光的男孩子,虽然他的年龄不大,却有一段与很多人都不同的经历。唐晓帅酷爱运动,特别是喜欢足球,上学的时候踢球是他的一大兴趣爱好,但令人遗憾的是,上高二时,他有一次踢球一不小心韧带拉伤非常严重,因此住院治疗,时间将近一年,当他出院之后再回到校园,发现一切都变得十分陌生了。一年的时间没有到教室上课,学习落下了不少,课堂上跟不上老师节奏的唐晓帅感到十分着急和焦虑。“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唐晓帅心里想。与其继续在这学文化课,不如去学一门技术,将来也有好的出路。唐晓帅对计算机比较感兴趣,而且他知道现在互联网行业发展前景好,经过在网上的搜索和查找之后,唐晓帅的目光锁定了呼和浩特新华互联网学校。

图片8.png 

 

 在网上看到学校的各方面都不错之后,唐晓帅和家人一起来到呼市新华进行实地考察,他们觉得学校的教学环境非常好,教学设备也十分先进,和想象中的一样,唐晓帅觉得在这里一定可以学到想学的技能,于是他当场就报名了人工智能应用工程师专业。

图片9.png 

唐晓帅来到呼市新华一个多月的时间了,他觉得新华的学习氛围很好,在这里的每一天都过得很充实,理论+实践的学习让他觉得学技术比文化课要容易得多,老师也会耐心地指导学生,直到学会为止。唐晓帅非常喜欢目前的学习状态,他对未来很自信,希望以后从事软件开发相关的工作,他会在呼市新华努力学习,成就更好的自己。

 

人的一生要有追求才会有成就感,才会将自己的人生价值发挥到理想的状态,尤其对于年轻人来说更是需要有自己的人生追求,眼光应该放长远,这样才能真正证明自己,未来可期!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生故事 | 史利:筑梦的青春已经起航

下一篇: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帮助人我快乐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