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新生故事 | 付振兴:筑梦的青春已经起航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适合的路,最重要的是选择对了并且坚持下去!付振兴今年18岁,是一名初中毕业生,因为中考成绩不太理想,决定寻找一所职业院校读书。后来在网上查找了一番过后,他的目标锁定了呼市新华。看到这所学校时,就有眼前一亮的感觉,他觉得新华不仅环境好、教学方法创新、就业有保障,而且品牌知名度高,值得信赖,后来他联系到学校的老师打算来校实地考察。

图片4.png 

 

后来,付振兴和舅舅一起来到呼市新华进行实地考察,看到了花园式的校园,还有很多与互联网有关的实训中心,老师也非常热情,这一点让他很满意。报名后,付振兴正式成为一名新华学子,每天有班主任老师的悉心陪伴,专业老师的耐心指导,更有丰富的校园活动,这些都是他理想中的学校动态。现在他加入了学校的宣传社、打印社、纪检部等多个社团,学校只要有活动他都会积极参加,在丰富课余生活的同时不断提升自己。


还有一点付振兴很喜欢,那就是在新华的学习方式,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感觉自己每天都能学到新技能,每天都在成长变化,他的学习成绩在班级也是名列前茅。

图片5.png 

 

谈及梦想,付振兴说想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公司,公司主要从事室内设计方向,所以在校期间他要好好学习专业技能,不断提升自己,为自己的目标奋斗。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生故事 | 祁祥:青春正当时,努力定会有美好未来

下一篇:新生故事 | 于涛彰 尽量把普通生活过得光辉灿烂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