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新生故事 | 于涛彰 尽量把普通生活过得光辉灿烂

若能掬起一捧月光,我选择最柔和的;若能采来香山红叶,我选择最艳丽的;若能摘下满天星辰,我选择最明亮的。也许你会说,我的选择不是最好,但,我的选择,我相信

姓名:于涛彰

年龄:17岁

籍贯:内蒙古鄂尔多斯达茂旗

专业:互联网应用技术工程师

座右铭:尽量把普通生活过得光辉灿烂

图片9.png 

每个人从出生就开始进行选择,有的人能够顺应自己的内心,而大部分人则要听从父母的安排,于同学就是被父母安排的那一个,从小文化课不理想的他,初中毕业并没有考上普高,他想去职业技术学校学习互联网技术,可是父母完全不明白互联网是什么,认为虚无缥缈,担心将来无从就业,经过七大姑八大姨的研究,都让他选择会计专业,初中刚毕业的他懵懵懂懂进入了当地一所职业高中学习会计,可事与愿违,半年的学习让他感到更加痛苦,会计繁琐的专业知识学习让他根本无从下手,而且对自己将来从事的工作一无所知感到前途渺茫。

图片10.png 

寒假时他无意间从快手上刷到了新华学校的视频,对新华学校的互联网应用技术工程师专业很感兴趣,通过和咨询老师的电话沟通,他突然发现如果学习这个专业就可以从事自己热爱的互联网行业,而且岗位选择很多。

图片11.png 

来到呼市新华参观时看着源源不断的优秀创意和设计作品从新华学子指尖诞生,他羡慕不已。于是下定决心也要来呼市新华亲手改变命运的轨迹。

这一次,“我要自己选择!”

图片12.png 

现在,小于同学正式成为了呼市新华的一员,他自信满满,每天的学习生活非常有趣,还加入了我们新华学校的电竞社团,课余生活过的无比充实,对于这个重新选择的少年,我们都坚信,他的未来一定会把原本普通的生活过的更加光辉灿烂。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生故事 | 付振兴:筑梦的青春已经起航

下一篇:新生故事 | 张雪健 努力把普通生活过得光辉灿烂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