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新生故事 | 张雪健 努力把普通生活过得光辉灿烂

【虽然人生没有绝对,但我仍然相信会有像水一样纯净透彻的标准。】

姓名:张雪健

年龄:16岁

籍贯:内蒙古乌兰察布化德县

专业:人工智能应用技术工程师

座右铭:虽然人生没有绝对,但我仍然相信会有像水一样纯净透彻的标准。

QQ图片20220228085930.jpg 

雪健说自己是从网上看到的呼市新华电脑学校,优美的校园环境、齐备的设施设备,还有学校开设的专业都与互联网相关,所以他觉得这样的学校教学质量肯定没问题。认定新华后,他和父母亲自到学校参观考察。在参观过程中,职业规划师为他们详细讲解了专业和学校教学及管理。张雪健心动了,当天就报名了自己喜欢的人工智能应用工程师专业,他想当一名程序员,他会努力学好技术,让自己的人生更出彩。

图片2.png 

来到呼市新华电脑学校三周了他说学校的老师非常负责任,学生管理方式采用教官和专职班主任共同管理,教学的老师专业知识讲解的非常透彻,如果有不懂的地方,随时都能得到老师的辅导。每天的学习都在实践中进行,这样的学习能够很快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张雪健觉得自己每天的学习都很快乐,也对学技术更自信了。

图片3.png图片4.png 

学习之余,他还加入了电竞社团,张雪健说“人生就要出彩,不能虚度光阴,每天都应该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无论是学习,还是兴趣爱好,他都在认真对待!


 

    新的环境,新的学习规划,张雪健觉得选择呼市新华电脑学校很明智。他会努力在新华学好专业技能,去到大城市,去到自己梦寐以求的繁华上海,用一技之长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生故事 | 于涛彰 尽量把普通生活过得光辉灿烂

下一篇:郝宇鑫| 请不要被你周围的庸俗消磨了你的涵养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