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新生故事|邓宇航 功夫不负有心人

姓名:邓宇航

年龄:15

来自:内蒙古呼和浩特三十四中

专业:电子竞技与动漫游戏专业

座右铭:功夫不负有心人

少年,正值青春年华,活力无限,在美好的青春里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是幸福的。

图片1.png 

15岁的邓宇航,不喜欢初中的那种学习模式,学习时间久了他就会感觉到很疲惫,所以他来到呼和浩特新华互联网科技学校学习自己喜欢的电子竞技动漫游戏专业,他觉得人生充满了意义。

来呼市新华上学之前,邓宇航同学并没有得到母亲的支持,母亲还是觉得应该坚持传统的义务教育,上完初中、高中,然后再考大学,当时邓宇航正在上初三,母亲执意让他继续读下去,如果跟不上就留级,但是他已经厌倦了枯燥的理论学习,他觉得上初中、高中无非就是考大学,他觉得上个一般的大学还不如学点技术,利用三年时间将自己的技能充实起来,早点工作,他的父亲和邓宇航的想法一致,在他和父亲的一番劝说下,母亲也同意并且支持了他的决定。

在经过网上查找和到校实地考察之后,邓宇航在呼市新华报了名,在之前他就对学校有很多了解,他说新华是国内知名教育品牌,教学质量可靠,而且学校的教学环境非常好,教学设备十分先进,师资力量也很强大。此外,学校还保证就业,毕业后可以进入合作的知名俱乐部,这就是他选择呼市新华的原因。

图片2.png 

    邓宇航来呼市新华有两个多月的时间了,谈到在学校的学习感受时,说道:“我不后悔我做的决定,这里和我想象中的一样,我很喜欢现在的学习模式和学习环境,老师也很专业很负责任,我相信不久的将来我就会实现自己的梦想”。邓宇航还会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丰富自己的生活,空闲时间还会配合电竞社团组织比赛,参与活动策划,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呼市新华是梦想开始的地方,相信一定会在这片沃土上茁壮成长。

“我命由我不由天”,既然不喜欢,不适合,那就去选择一片适合自己飞翔的蓝天,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人生的权利,所以不要错过任何机会,和邓宇航一样,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生故事|杨昊伟 虽然过去不能改变,但未来可

下一篇:新生故事| 张田龙向着未来更美好的生活前进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