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新生故事| 张田龙向着未来更美好的生活前进

姓名:张田龙

年龄:18

来自甘肃平凉市

专业:电子竞技与动漫游戏专业

座右铭:向着未来更美好的生活前进

图片1.png 

世界因生命而美丽,生命因梦想而精彩。在人生的航程中,只有坚持自己的梦想,在遇到困难和挫折时不断的反省,不断的调整,才不会迷失方向,迷失自我。才会有找到自己的航标,乘风破浪,有可能达到自己的目标,才会让我们的生活更有意义。

张田龙,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非常懂事、乖巧,有一点腼腆,总是面带笑容。15岁初中毕业后叛逆的他毅然决然的选择了打工挣钱,因为当时的他实在是无法学懂学校枯燥的文化课,对于这个充满未知的世界,从一开始的满心欢喜到后来的满身疲惫,咬牙坚持了两年之后,他终于坚持不住了,打工实在太辛苦,张田龙第一次感到后悔,后悔自己眼看要成年了,却身无长物,虽立足于社会,却没有一技傍身,张田龙开始重新思考人生,他决心给自己重新规划,趁着自己还小,选择一门自己喜爱的技术学习,将来也能找一个被人看得起的正经工作。于是他在网上疯狂的查找适合自己的专业和学校,终于在老师的推荐下来到了呼和浩特新华互联网科技学校。

图片2.png 

张田龙来呼市新华的时间不算太长,但对梦想的热情和信心也更加坚定,呼市新华有很多志同道合的兄弟,大家都在为了同一个梦想而努力,这种感觉真的很好!他说他很喜欢这里的教学模式,实操性很强,和之前的文化课学习模式有很大差异,而且老师也很负责,有不懂的问题都会耐心地一一解答,感觉一切都挺好的,他说;“我不会辜负父母的期望,一定会好好学习。”

有人觉得人生应当是“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也有人觉得人生应当是“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但不论怎样的人生,只要有梦想,那就绝不会平凡。想干出一番事业,学习有所建树,坚持不懈地执行预定的计划,不断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进,这样才有成功的希望,才能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向着自己的梦想的比彼岸勇往直前。希望每一位新华学子心中都有一个自己的目标,朝着目标不断前进,将来实现自己的梦想。

图片3.png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生故事|邓宇航 功夫不负有心人

下一篇:新生故事|包婉玉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