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新生故事|包婉玉

姓名:包婉玉

年龄:15

来自:内蒙古包头高新一中

专业:智能创意设计专业

座右铭:⼈只要不失去⽅向,就不会失去⾃⾝

图片1.png 

人生只有走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保持积极阳光、拼搏进取的心态,幸运和美好就会期而至。

包婉玉本应该在原来的包头高新一中读初三参加中考,可是自从升初三以来,她的学习压力就一天比一天大,本来学习成绩平平的婉玉在初三学业压力的影响下变得更加无从下手,原来活泼开朗的她开始在班级沉默不语,父母第一时间发现了婉玉性格的巨大变化,特别担心孩子因此变得消沉,毕竟学习也不是唯一的出路,不能因为文化课的成绩不理想而损失了孩子的身心健康,于是和班主任沟通解决办法,班主任说婉玉喜欢画画而且很有天赋,其实可以考虑报个职业学校学习一门适合自己的技术也许对她来说是一件好事,父母回家认真考虑后开始从网上查找知名的职业学校和热门专业,最终锁定了新华电脑学校,征求了婉玉的意见后,一家人来到呼市新华电脑学校考察,婉玉和小编说“当时听完咨询老师的介绍,一下子就喜欢上了这里,首先这里有自己喜欢的专业,自己有绘画天赋,学习智能创意设计也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将来做一个设计师。”

图片2.png 

婉玉现在来校半个月了,她感觉自己找到了真正属于自己的路,父母也说,婉玉现在又变回了那个活泼开朗的小姑娘了。他们更加坚信孩子能在新华学到真技能。这里的老师也非常负责任,他们愿意将孩子交到新华。

图片3.png 

在追寻梦想的路上一定要努力、要坚持、要懂得转折,包婉玉转学到呼市新华电脑学校学智能创意设计专业是明智的,趁年轻,将以更好的姿态,更好的收获去迎接明天。未来是互联网的世界,相信包婉玉会通过专业的设计技能绘制出属于自己的出彩蓝图。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生故事| 张田龙向着未来更美好的生活前进

下一篇:杜浩囝| 如果想要飞得更高 就该把地平线忘掉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