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杜彬渊 | 天才只意味一生无尽的努力

姓名:杜彬渊

年龄:15

来自鄂尔多斯市第一中学

专业:人工智能专业

座右铭:天才只意味着一生无尽的努力

图片1.png 

面对中考分流的政策,很多初中生如果没有考上高中,最好的选择就是上技术学校学技术。杜彬渊在初中毕业后也是选择了这条路,选择了自己喜欢的人工智能专业。他的梦想是当一名软件开发工程师,他相信在呼市新华能学到真技能。

 

图片2.png 

其实,在当初决定选择学技术的时候,家里人给了他各种意见有建议他学习汽修的,有建议他学习机械的等等,可是对互联网感兴趣的杜彬渊没有听从家人建议,而是坚持了自己的选择。走进呼市新华电脑学校,现在已经来校近一个月的他觉得当初的决定是正确的,呼市新华完善的教学设施设备和理实一体化的教学模式让他觉得学起技能来特别快

图片3.png

呼市新华电脑学校注重实战实训、校企合作教学模式,助力学生在专业学习和就业中脱颖而出。与阿里云、京东、华为、联想集团等全国29000余家企业达成校企合作。新的学校,新的起点,杜彬渊走进了理想的职业技术学校,他坚信自己在呼市新华能学到专业技能,将来通过一技之长获得出彩人生。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苏若阑珊 | 拥有资讯的人拥有未来

下一篇:赵培良 | 成功的道路上充满荆棘,苦战方能成功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