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赵培良 | 成功的道路上充满荆棘,苦战方能成功

姓名:赵培良

年龄:16

来自包头市第四十八中学

专业:智能创意设计师

座右铭:成功的道路上充满荆棘,苦战方能成功

图片1.png 

赵培良,一位非常阳光干练的男孩,在来呼市新华电脑学校之前在包头四十八中,学习成绩很差,文化课给他造成了很大的压力。虽然喜欢自己的学校,喜欢身边的同学,喜欢自己的老师可他文化课越差越多,对他已成折磨。他更喜欢互联网。昱博说:“我父母也支持我选择学设计做一个设计师拥有一技之长。

图片2.png 

谈到对呼市新华的印象,赵培良说:“决定选择学技术后,我和父母就开始寻找学校,在考察了几所学校后,最终决定选择呼市新华。我觉得呼市新华的校园环境好,实训教学有优势,这比之前的学校强很多。在这里学习了一段时间后,我觉得每天的学习都很轻松愉快,不枯燥,学得会。这里的老师也很负责任,我想文化课不再是我的心魔,我终于可以靠技术来证明我自己!”

 

图片3.png 

赵培良报读的是智能创意设计师专业,将来他想当一名创意设计师。赵培良沉稳,自信,他相信在呼市新华这所品牌技术学校中能学到他自己想要的技术。未来的路还很长,他会不忘初心,在新的学技术之路上书写出新的璀璨篇章。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杜彬渊 | 天才只意味一生无尽的努力

下一篇:王昱博 | 人若有志,就不会半坡停止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