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张旭勇| 如果心胸不似海,又怎能有一番海的事业

姓名:张旭勇

年龄:18

来自内蒙古赤峰市汐子中学

专业:电子竞技与动漫游戏专业

座右铭:如果心胸不似海,又怎能有一番海的事业

图片8.png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兴趣爱好,有时候自己的兴趣爱好可能会决定你将来的职业。如果你将自己的兴趣爱好努力做到极致,那么心中的理想一定会实现。今天,小编带你走进呼市新华电脑学校新生张旭勇的世界,看看他是如何通过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的专业。

 

图片9.png 

有人说把爱好当做梦想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因为到最后有可能你会失去你的爱好。但也有的人认为把爱好作为梦想是件幸福的事,因为你可以为了你的爱好去奋斗。张旭勇刚初中毕业,他没有选择继续按部就班读高中,经过慎重考量,他决定坚持自己所爱,学习电子竞技动漫游戏。

放弃普高,选择呼市新华,张旭勇说,他一直很喜欢电子竞技,如今电竞行业发展前景十分好,所以初中毕业就选择直接学电竞相关专业,将来进俱乐部成为职业选手张旭勇在网上找了很多学校,经过对比之后,发现呼市新华电脑学校更为专业,家里人也支持他就读这所学校。

 

图片10.png 

初中毕业生,在很多人看来还是懵懂的年纪,但是对于张旭勇来说,他一直有着坚定不移的想法,不继续读高中,而是走职业技能成才之路实现自己的梦想。父母和张旭勇一起来到呼市新华电脑学校进行考察,家里人都支持他,而且电竞市场对相关人才需求量很大,呼市新华又是专注互联网人才培养的学校,行业皆知,有口皆碑,选择新华大品牌有保障,更靠谱。张旭勇说,很期待未来在学校的生活,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奋斗实现梦想。祝福张旭勇呼市新华开启自己“开挂”的人生!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秦珠琳 | 人要努力活的丰盛,切莫庸碌一生

下一篇:李欣妮 |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