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李欣妮 |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

姓名:李欣妮

年龄:15

籍贯: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东方学校

专业:计算机应用与技术

座右铭: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

图片1.png 

李欣妮说自己是在朋友那里听说的呼市新华电脑学校,从朋友那里看到了最真实的校园日常生活,知道了学校开设的专业都与互联网紧紧相的,父母也非常支持她认为互联网有发展。参观了学校后咨询老师为她细心地讲解了教学以及管理,当天就报了自己喜欢的计算机应用与技术专业。她想当一名建模师,她会努力学好技术,同时提升自己的学历。

 

图片2.png 

来到呼市新华互联网学校周了,她说学校的授课老师专业知识讲解的非常透彻,有不懂的地方也可以随时得到老师的辅导。

她非常喜欢绘画,除了天赋,再加上自己勤勉,强大的绘画功底也给她追求建模技术添砖加瓦。

图片3.png 

随着普职五五分流相关政策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初中生开始将自己的目光投向了技术学校。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相信很多家长也愿意让孩子学技术,通过一技之长去获得理想的职业。学专业互联网技能呼市新华电脑学校,相信自己的梦想并不遥远。像李欣妮一样,用专业技能去实现梦想,成就出彩人生。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张旭勇| 如果心胸不似海,又怎能有一番海的事业

下一篇:徐璐帆 | 举足登高台,须有凌云志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