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徐璐帆 | 举足登高台,须有凌云志

姓名:徐璐帆

年龄:17

籍贯: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化德一中

专业:智慧交通与商务管理专业

座右铭:举足登高台,须有凌云志

图片1.png 

小编在与徐璐帆聊天的过程中了解到,自己升入高中后的学习生活并不理想,因为她不喜欢高中的那种学习环境。每天压抑的理论知识学习,老师都是比较传统的教学方式,这让她很难有学习的兴趣,加上课业繁重,所以成绩也一直不理想。父母也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不知道如何去为孩子规划未来。

图片2.png 

作为一名高中生,如果成绩跟不上,学习文化课很痛苦,那么职业教育也是一种理想选择。璐帆开始萌生了学技术的念头,经过网上查找,她觉得呼市新华电脑学校的教学和就业更符合她的要求。

徐璐帆觉得呼市新华电脑学校品牌知名度高,值得信赖。她决定和父母一起到呼市新华电脑学校进行实地考察。当走进呼市新华电脑学校时,整洁而时尚的校园,专业的教学设施设备,还有美食种类齐全的餐厅,这些都是吸引她留下来的主要元素。

徐璐帆说:“我不喜欢高中学校的那种学习方式,每天沉溺在繁杂的理论知识学习中,感觉压力越来越大。来到新华后,学校的理实一体化教学方式和项目化实训让我觉得非常有意思,也对每节课都很期待。我学的是智慧交通与商务管理专业,我会努力做好自己,用技能去改变未来。

图片3.png 

这个世界最不缺是看不起自己的人,别人怎么做,怎么看你都不重要,你怎么做,怎么看自己,决定了一切,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必须努力。

通过一技之长去获得理想的职业。学专业互联网技能呼市新华电脑学校,相信自己的梦想并不遥远。像徐璐帆一样,用专业技能去实现梦想,成就出彩人生。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李欣妮 |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

下一篇:杨嘉庆|我不知道年少轻狂,我只知道胜者为王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