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李珂| 只要你相信,奇迹一定会实现

姓名:李珂

年龄:17

籍贯: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第八中学

专业:数媒文创艺术设计

座右铭:只要你相信,奇迹一定会实现

图片2.png 

小编在与李珂聊天的过程中了解到,自己的初中学习并不理想,因为她不喜欢初中的那种学习环境。每天的理论知识学习,老师都是比较传统的教学方式,这让她很难有学习的兴趣,所以成绩也一直不理想。父母也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不知道如何去为孩子规划未来。

之所以选择数媒文创艺术设计专业,是因为对于这个行业的职业前途很看好。她的梦想是在毕业后自己创业。李珂觉得呼市新华电脑学校教学环境好,学习氛围好,她坚信自己能在这里学到真技能,将来实现自己的梦想。

呼市新华电脑学校的数媒文创艺术设计专业紧跟市场发展趋势,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全程项目化实训,能够学到网页美工设计室内外装修设计平面广告设计、网页制作等技能。学校还与多家知名企业达成了校企合作意向,定期会有企业技术大咖走进校园为学生授课,让学生接触新知识、新技能,毕业后能够更快、更轻松的获得满意工作。

图片3.png 

将自己的爱好变成未来的职业,这是李珂的计划,她也正在为这个计划而努力着她想通过这门技能去实现自己的设计师梦想。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王浩| 在希望中欢呼,在苦难中坚持

下一篇:张淞然| 再小的雪花也有他独一无二的形状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