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张淞然| 再小的雪花也有他独一无二的形状

姓名:张淞然

年龄:15

来自:内蒙古呼和浩特第九中学

专业:智能机器人应用开发

座右铭:再小的雪花也有他独一无二的形状

少年,正值青春年华,活力无限,在美好的青春里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是幸福的。

图片1.png 

追求梦想,一路向前,只有不断的改变自己,才能获得更多出彩机会。今天的主角叫张淞然,是一位阳光帅气的小伙子张同学告诉小编,他从小就对编程很感兴趣,初一的时候,爸爸妈妈也给他报名了少儿编程作为课外学习,他越来越发现自己对学校的文化课提不起兴趣,只有对编程的热爱逐渐升温,后来在初二干脆放弃了初中学业,下定决心要深入的学习编程,将来做一名软件开发工程师,于是他上网查找相关专业学校,一下子就被新华电脑的智能机器人应用开发专业所吸引了,和父母经过深入考察,最终决定来呼市新华学习本专业。

图片2.png 

考察学校的时候,比较注重学校的教学方式和学习氛围,正好呼市新华电脑学校非常合的心意。张同学觉得新华的校园环境优美,老师认真负责,每天实训学习的方式也很赞。重点是他觉得智能机器人专业未来发展前景好。淞然认为只要自己努力,一定会梦想成真。

 

图片3.png 

呼市新华电脑学校的教学以就业为导向,通过理论+实训的方式,让学生在课堂中就能学到真技能。平常也会通过承接项目锻炼提升自己,边学技术边赚钱。学校还会定期举行大咖来了、企业研学游等活动,让学生走进企业,接触企业项目,提升和巩固自己的专业技能。

 掌握一技之长才能获得更好的就业或者创业机会。希望淞然同学能在新华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心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获得专业技能,去实现自己的理想。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李珂| 只要你相信,奇迹一定会实现

下一篇:乔思洁| 梦想一旦被付诸行动,就会变得神圣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