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孙海燕| 世界以痛吻我,我依然会报之以歌

姓名:孙海燕

年龄:17

来自少林拳法学校

专业:数媒文创艺术设计

座右铭:世界以痛吻我,我依然会报之以歌

图片1.png 

设计改变人生,新华铸就未来。初中毕业后,孙海燕同学果断地选择了呼市新华电脑学校学数媒文创艺术设计专业,她的梦想是当一名出色的设计师,希望通过自己的技能去设计出很多有创意、有温度的作品。今年17岁的孙海燕是一位性格非常开朗的女孩,对自己的未来很自信,她说:“之所以选择新华,看重这里的实训教学,而且新华的知名度高!”

图片3.png 

少林学校毕业后,孙海燕就想到了学技术,海燕的父母也很支持她选择学技术,觉得学好技术将来不仅好找工作,未来的发展前景也是不可限量。在父母的支持下,孙海燕开始寻找理想的技术学校,经过对比,她最终选择了呼市新华电脑学校。

海燕说:呼市新华电脑学校教学环境好,实训设施设备齐全,老师也很有爱心,而且这里有我喜欢的设计专业。我当时很高兴,父母也喜欢这里,所以就报名了,报读了自己喜欢的数媒文创艺术设计专业。海燕呼市新华电脑学校有段时间了,每天的校园生活很充实,实训学习是她喜欢的学习方式,专业老师和班主任老师对待每一位学生都很有爱,很负责。


 

海燕还想在呼市新华电脑学校考大学,学校有升学服务,她想在学技术的同时考取理想的大学学历,这样将来她会有更好的发展空间。希望孙海燕同学能在呼市新华电脑学校努力学好技能,将来实现自己的设计师梦想。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王歆柯 | 天才只意味一生无尽的努力

下一篇:李跃元| 明天不一定更好,但更好的明天一定会来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