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李跃元| 明天不一定更好,但更好的明天一定会来

姓名:李跃元

年龄:15

来自伊金霍洛旗第一中学

专业:5G智慧城市运维

座右铭:明天不一定更好,但更好的明天一定会来

图片1.png 

心怀蓝天梦,雄鹰才能展翅高飞,翱翔于天际。李跃元就是这样一位初中生,因为对梦想的执着,李跃元选择了学技能,选择了呼市新华电脑学校的5G智慧城市运维专业。李跃元知道,梦想经不起等待,趁早学技能比上高中,上大学更实用。

李跃元和父母在考察职业技术学校时比较注重学校的实训环境、生活环境、就业服务和学生管理。看了几所学校后,李跃元最终决定到呼市新华电脑学校学技能,因为李跃元和父母都觉得新华满足他们对于好学校的选择标准,最为重要的一点是呼市新华有他喜欢的轨道交通类专业。

图片2.png 

呼市新华电脑学校5G智慧城市运维专业主要培养具有良好行为习惯、优雅气质、社交能力强 、动手能力强、服从意识强、高度职业化人才,毕业可从事航空、铁路交通、旅游等方向工作。学校采用五步教学法、六级实训、七项考核等优质教学方法,让学生在实训实践中掌握过硬专业技能,为将来就业筑牢基础。就业方面,学校与多家优质企业达成合作意向,为学生搭建优质服务平台,助力学生毕业轻松就业。

图片3.png 

好教学,好就业,再加上呼市新华电脑学校的暖心学生管理,让学生能够真正学到技能,学会做人,将来毕业做一名出色的职场人。李跃元的梦想是当一名列车长,相信他一定可以做到,希望跃元能在新华快乐学习,幸福成长,为自己美好的将来打好基础。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孙海燕| 世界以痛吻我,我依然会报之以歌

下一篇:李佳琪| 不跌倒不算光采,跌倒后能再站起来,才是最大的荣耀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