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黄俊杰| 立于浮华之世,奏响天籁之音

姓名:黄俊杰

年龄:16

来自赤水市文化中学

专业:数媒文创艺术设计

座右铭:立于浮华之世,奏响天籁之音

图片21.png 

16岁,黄俊杰选择了职业技术学校!中考失利,看着昔日同窗好友都考上了理想高中,黄俊杰却不知道自己上什么学校。想上的学校因为自己成绩不理想,进不去。可选的学校自己又不满意......迷茫、无助。

  20237月,从网上了解到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在黑暗中看到了希望,所以这一次早早出发,果断的去了呼市新华电脑学校,选择了自己喜欢的数媒文创艺术设计专业。之所以选择呼市新华,是因为这里的环境深深的吸引了,科技化的校园,沉寂式的体验,全程化的实训,和丰富的专业课程,让流连忘返。

图片22.png 

  一直都执着于设计也喜欢动漫,最后选择了数媒文创艺术设计专业,现在,黄俊杰已经入学一周多了。在这里的每一天都过得很充实,理论+实践的学习让觉得学技术其实没那么难,老师也会耐心地指导学生,直到学会为止。

  非常喜欢现在的学习状态,也对未来充满了自信,说:“现在的我需要尽快的汲取知识,把逝去的年华补回来。在这里好好学习,希望能接触真实项目为就业打基础,提升专业水平和综合素养,我相信等我毕业后,我一定会找到满意的工作。

图片23.png 

  不读普高不可怕,只要有梦想多会出发都不晚。在呼市新华有很多像黄俊杰一样的学生。他们负责热爱,我们为热爱赋能;他们负责梦想,只是时运不佳,我们让梦想照进现实。我们坚信,这些孩子会更加珍惜在新华的学习机会,在未来创造一个更加精彩的人生。

  16岁的青春,就是用来创造奇迹的,而我们也坚信,奇迹一定会发生!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刘静| 怀揣梦想才能奔赴远方

下一篇:王鑫鑫|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目标坚定,奔赴远方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